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话西游之皮耶罗版--新老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4: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守门员:嗨,小皮你真的想在运动战进球吗,你想进你说嘛,不会你要进我却不让你进,也不会你不要进我硬要你进,我数三下,你真的想进吗?你不会是真的想进吧?

  (皮耶罗沉默着)

  守门员:射门是宝物,乱踢会污染环境的,就算踢不到小朋友,踢到那些花花草草也不好......

  (正在此时一记弧线球飞向了球门)

  守门员:小皮呀,你也真调皮,你看我话还没说完你又射高了。

  皮耶罗:KAO,I服了You,大家看到了吧,他没事就长篇大论,唧唧歪歪,就像前几年被赶走的马尾辫,不,是一群马尾辫,嗡,嗡,嗡,大家现在了解我的痛苦了吧!于是我瞄准他踢过去了一脚射门," 轰"的一声,整个球场清静了。

  (守门员因为干扰对方球员被判极刑--点球。全场球迷高喊着口号:"点球专家!点球专家!")

  守门员:小皮,踢进点球是一个句号,还是一个惊叹号,你的脑中是否充满了问号。

  皮耶罗:喂,熟归熟,你这样说我,我一样会告你诽谤的。我今年可是在运动战中进过球的,你凭什么还这样说我?给我一个理由先!

  守门员:当一个前锋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无论是为俱乐部,还是为国家队比赛,只在运动战中进过一个球,还振振有词的嫌自己的搭档要钱要得多了,怨球队中场不给他支持的时候,才是最要命的!总进点球需要理由吗?

  皮耶罗:不需要吗?

  守门员:需要吗?

  皮耶罗:不需要吗?

  守门员:唉,何必这么认真呢,我只是跟你探讨一下吗......需要吗?

  (球迷们愤怒了,冲进场内向皮耶罗跑去)

  皮耶罗画外音:当时那些拳头理我的脑袋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柱香之后,那些拳头的主人会彻底被我欺骗,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谎话,但是,这一个- -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皮耶罗泪流满面)

  皮耶罗:你们的拳头应该砸下来,我也应该被你们扁。曾经有很多不是齐达内传给我的绝妙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但由于那个叫因扎吉的家伙捣乱,我没能珍惜,等我踢飞后才追悔莫及,人时间最痛苦的事末过于此。你们的拳头继续向我的脸上砸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踢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因扎吉说三个字:你滚开。如果非要为这句话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守门员:那你怎么向记者交待呢?

  皮耶罗:一定要交待!所以我一定要厚着脸皮跟记者们说清楚。我不管队友们、老板们、球迷们怎样说我,我也不怕后世连点球都踢不进去,我一定要把拿钱比我多的因扎吉赶走。

  守门员:你不会是在说梦话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皮耶罗一起走过的日子--尤文必胜 (2000/11/10 16:13)
皮耶罗到底行不行?--红油顺风 (2000/10/23 15:44)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