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万别跟“老大”叫板--《辽沈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3:54 辽沈晚报

  听说在旧中国有个叫杜月笙的人被称为“老大”。近年来,那些“古惑仔”的系列电影在年轻人当中颇为流行,本先生观后总结出两点:一、它是在毒害青少年;二、咱们的甲A联赛怎么有时也有点“古惑”风格。

  这不,每年的“摘牌”大会又要开始了,各堂口的什么“瓢把子”又是威风八面。“人走江湖就是讲个‘义’字”,“老大”让你留下你就得讲义气,再帮忙打一年江山,管它什么足协规定,管它什么转会细则。像海狮队“总舵主”近日对两名“小弟”欲行转会一事就十分恼火,他认为此二人不够义气,把当初“老大”在你们最落魄时收容之恩抛在脑后,整个儿是一个“反骨仔”了!

  本先生就不明白了,这哪是职业联赛啊?这哪是职业俱乐部和职业球员啊?不是转会有法可依吗?怎么张口就说“道”上话?想想这当口,“老大”心里一定非常难受、愤懑;看来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不变的弟兄啊……

  由是观之,海狮队中这两名“小弟”得悠着点儿,千万别跟“老大”叫板,触怒了权威就有好瞧的了!让你走,看看300万谁敢买30岁的球员,看看没人买你怎么办。不过还有一招儿,杨白劳不是有“喜儿”吗?拿你的足球学校来用用。

  在本先生看来,事情该是咋办就咋办,人家职业的怎么搞我们学也能学会,按照足球的规律弄,怎么也不会出大错。要是甲A继续“古惑”下去,悬!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援摘牌水份多 洋国脚何其假--《体坛周报》 (2000/11/20 14:48)
泰达转会大门为谁而开--PETER (2000/11/20 00:11)
转会市场今年怎么了?--《北京晨报》 (2000/11/18 05:11)
关于倒摘牌、球员出国、禁用外籍门将的看法 (2000/11/17 12:44)
倒摘牌与倒骑驴--《体育参考》 (2000/11/14 16:1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