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其实应该三年没有升降级--Walesu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2001年联赛将实行只升不降制,即甲A的14支球队没有降级,而甲B的12支球队将有两个升级名额,同时乙级球队也有两个升入甲B的名额。这样,2002年甲A联赛将扩军至16支球队,在这一年当中将只降不升,即甲A有两支球队降级,而甲B球队没有了升入甲A的名额,乙级球队也没有了升入甲B的名额。在此基础上,2003年中国足球联赛将把过去的甲A、甲B和乙级联赛演变为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2002年保级的14支甲A球队将顺势成为14支超级联赛球队,而当年降级的两支甲A球队将和12支甲B球队一起参加2003年的甲级联赛。这样,2003年的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均有14支球队参加,而乙级联赛与以往并无太大区别。

  这样好象不是很好!如果后年没有升级,那么甲B各队会下死命令明年升级,而后年甲B将会不被重视,这样本来就不被关注的甲B生存将更加困难!所谓的完善会不会出现在后年真的很令人担心!而甲A球队为了一个超级名额将会出现很多腐败的,这又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一个渝沈案件都搞的足协焦头烂额,到时候足协能不能控制局面真值得商榷、思考!

  三年内没有升降级,那么各个队伍将会花大力气建设,而且各俱乐部老板会选派人员出国,比如青年队,一般出国三年回来就可以用上了,这样给他们余地了,出国的人自然增加!三年后也许会出现:超级、甲级、乙级难分伯仲的情况!那时侯当然会很好看了,只是三年内足协的收入会减少,足协当然不会同意!但是新来的阎什么的好象很有魄,也许能作的出来也说不定!

  至于说观赏性下降的问题,我想不会,很多俱乐部都会想趁机夺冠,大俱乐部也不会轻言放弃!而且没有了升降级,观赏性应该有所增强,没有压力,很多人的才华都会表现出来,至于会涌现什么新人,那可是很难说!

  呵呵,不成熟的想法,多多指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竞技风暴众网友:足协取消升降级让我们愤怒! (2000/12/13 16:03)
致足协一封关于升降级公开信--一个球迷的自白 (2000/12/13 15:20)
炒作升降级与“伦蒂尼同性恋”--苗炜 (2000/12/7 16:28)
升降级 快说快说--苗炜 (2000/12/3 00:23)
暂停升降级看来又是一场闹剧--李永广 (2000/12/1 17:41)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