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海狮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真的挂念你-致沈阳海狮队隋广陆--陈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1:11 体育天地

  很早前我只是《猜想》《你是谁》,只《感觉》你那一头《飘逸》的《短发》在我的《心中》《飘浮》,与你《相逢》才发现《原来是你》。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球场上的你心里一片《空白》,而它对你来说《永远》都是《爱无止境》的,《永远》都没有《目的地》。2000《雨季中》的每个《夜》《挂念》着你《是否》还好。

  《天空》总是一片蔚蓝,《窗外》的《天空》总是《最美》。当你插上《思念的翅膀》飞向《大海》去《追求》自己《理想》时,你一定会《梦想成真》。《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跟随》,腿伤已经困扰了你大半个赛季,《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一直都在为你《祈祷》,《天天想你》,《我很想知道》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人生现在对你来说只是一个《终止的开始》,不要与自己《呕气》,《朋友祝福》你收到了吗?

  《一直挂念》你的妹妹:陈凤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由禁用外籍门将想到涅波--海狮翻译阎勇 (2000/11/6 13:3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