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勿因3-6惨败拉齐奥怀疑米卢--Laiwuzo_c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1: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米卢是世界上公认的神奇教练,我们不能仅仅因为中拉3:6的结果而过多责怪他,再也不要犯前面屡犯的错误了。我们中国人有一句古话叫用人不疑,仅仅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怀疑米卢的能力,是一种急功近利的想法。我想起一个故事,有一个人挖井,挖了几次都没有挖出水,总是挖不到水面就认为没有水而换地方,说了一句:“这地方根本没有水”还是扛着铁锹走了,其实他挖了几次的深度之和足以挖出两三口井了,中国足球是否也在犯同样的错误?我认为,即便是下一场比赛再失利,乃至中国足球此次无缘世界杯,只要米卢的战术打法得当,足球思想先进,教述方法正确,也不必让他下课,因为总有一天他会带领中国足球进入世界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3:6负于拉齐奥 正反映了米卢的高明--希望总是有的 (2001/1/13 10:18)
米卢在中国的春天还会远吗?--燕赵飘香 (2001/1/12 22:38)
关于中拉之战、米卢、霍顿的几句实话--唐xy555 (2001/1/12 13:43)
问米卢:负于拉齐奥你有多少收获?--阿每 (2001/1/12 00:08)
虽然惨败 但我们与米卢一样乐观--燕赵飘香 (2001/1/11 17:2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