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临门一吻》第五十三章-晴天霹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06:38 新浪体育

  雨一直下着,仿佛也将一直下下去。晚上十点多,司马慧冒雨从报社回到了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家中。

  她想起了谢玲。她想起昨儿半夜谢玲在自己家门外曾经说今天要去天津,还说当天去当天回。

  “也许她早回来了吧。”

  此时一道雪亮的闪电突然划破了窗外的夜空,紧接着一声闷雷当空炸响!楼群里汽车防盗器的叫声瞬间此起彼落地响成一片,像婴儿室里婴儿们争先恐后的哭啼……

  司马慧激灵灵地打了个寒颤,呆呆地望着窗外阴森森的雨幕。当她想拿起电话拨打谢玲手机的时候,电话铃声却在这个时候尖厉地响了起来-

  “喂?”司马慧微笑着接起电话——她想,十有八九该是谢玲打来的。

  然而,她猜错了。

  “司马--”怡静撕心裂肺的哭声突然从天而降,“阿玲……阿玲……她……她……”

  ……

  雨不停地下着。那好像是天公在为世间不幸的人哭泣,哭泣……

  “怡静!阿玲她怎么了?!你快说啊!”司马慧慌了。慌乱中,她揪着电话线的手一把把话机拽到了地上。

  怡静只是放声大哭着,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司马慧从来没有听到过一个女孩那么惨烈的哭声。

  听筒里传来周围的人劝慰怡静的声音,而怡静的哭声变得更加惨痛。“阿玲--,阿玲”她近乎绝望地嘶喊着……

  一种不祥的预感突然在司马慧的心中浮现。她急了,冲着电话发疯似地喊着:“说话啊!说啊!为什么不说话啊!!!”

  司马慧觉得怡静的手机好象被旁边的什么人接了过去。

  “司马吧,我是新人类公司的孟笛。”电话里,孟笛的声音也变得哽咽起来了,“谢玲……她不幸出车祸了。我们现在都在急救中心……”

  “车祸!”--当这个可怕的字眼儿被清晰地听到的时候,司马慧惊呆了!她感觉身体里的血液瞬间停止了奔流,屋子里眼前的一切也变得旋转而模糊不清了……

  泪水刹那间夺眶而出,一颗心也仿佛被无数的鞭子无情地抽打着……

  “不--”

  司马慧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喊,这喊声让窗外阵阵的雷雨声也仿佛一下子成为了悄然无息……

  晚上七点,谢玲从天津给公司打了一个电话。

  “孟总,一切OK啦!”她在电话里兴奋地向自己的老板通报着,“我终于说服他们了,组委会决定临时把怡静列入演唱会阵容,而且,还说要在宣传海报上特别做一番推荐……”

  “好!好!谢玲你又立了一大功!看来这月奖金我还得给你多加才行啊!”孟笛喜上眉梢,精神也亢奋起来,说道:“你现在就往回走吧,我们都在公司等你;然后一块出去吃宵夜,我请客!”

  一旁的怡静接过电话:“阿玲,北京还下大雨呢!你告诉司机慢点开车,我们等你啊!”

  “好!怡静你就做好一曲成名的准备吧!”谢玲笑着说,“等我回去再细说吧。”

  两天前,当谢玲得知本月中在天津将有一台大型演唱会,国内著名歌星都将前往参加之后,她突发奇想:“如果怡静能够上这演唱会,和国内歌坛大腕们同台演出,电视台一直播,媒体一报道,怡静的名字连同她的新歌一定也会迅速地传遍各地,推广工作的进程也会因此而大大提前……”

  “我想去趟天津,找主办电位当面磕去。”转天,谢玲把自己的想法向老板做了汇报。孟笛当然给予了肯定,说:“这样吧,明天让司机开我的奥迪拉你去,怎么样?”

  “不必了,老板。”谢玲笑着摇摇头说,“你整天也得出去办事,没车哪行啊!我包一天出租吧,反正也不算贵。”

  第二天一早,谢玲便带着公司简介、怡静的照片、资料,加上录音小样和MTV的样带上了路,直奔天津。之前,公司为她联系了一辆桑塔纳出租车,谢玲当时还开玩笑地对孟笛说道:“谢谢老板照顾,本来我还以为公司最多给我租辆面的呢!” 因为下雨,司机开得不快。到了天津,已经接近中午了。

  谢玲找到了演唱会组委会所在地,可留守的女秘书告诉她管事的都去外面吃饭了。

  直等到午后两点多,组委会的头头们才姗姗归来。谢谢领袖说明来意之后,对方当即就回绝了。“小姐,你想不想让我告诉你都有哪几位大腕要参加这个演唱会?你们这位歌手,小姑娘人长得不错,可是我们办的是演唱会,不是选美会,懂嘛?”组委会的那位秘书长显得有些不耐烦。

  于是,谢玲开始了漫长而艰巨地游说。可对方态度异常坚决,有好几次,她都打算放弃了,打道回府算了。

  可是,她知道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实在太难得了,一旦失去了,一定很可惜。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游说工作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谢玲急了!

  “秘书长先生,你们是打算办完一次演唱会就完了呢,还是今后还要办?”谢玲掏出烟,抽出一支扔了过去,又给自己点了一支。 “当然还会办了。你问这个干嘛?”

  “好!您听着!如果我们公司这名歌手一两个月内变成了大红大紫的歌星,将来您再办演唱会来求我让她参加,到时候,您别怪我像您今儿对待我一样对待您!就这样吧,咱们后会有期!”说着,她把多半根烟往秘书长面前桌上的烟缸里一丢,转身就夹着包往门外走。

  “等等!小姐!”秘书长被谢玲的一席话震住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门一吻》第五十三章-晴天霹雳(二) (2001/1/13 17:51)
《临门一吻》第五十二章-抹不去的影子(二) (2001/1/12 20:30)
《临门一吻》第五十二章-抹不去的影子(一) (2001/1/12 16:41)
《临门一吻》第五十一章-梦醒时分(二) (2001/1/12 12:34)
《临门一吻》第五十一章-梦醒时分(一) (2001/1/12 06:50)
小说连载:《临门一吻》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