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的悲哀与吹捧出来的意大利球星--罗罗几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4:5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国际米兰的崛起从罗纳尔多开始,又从罗纳尔多结束。罗纳尔多的伟大在于若不是尤文图斯的卑鄙,第一年国际米兰就能拿冠军。罗纳尔多的受伤又导致国际米兰的衰落。原因在于罗纳尔多太强大了,强大的足以支撑半个球队。可是,另外半个国际米兰从一开始就不成气候,以至于节节败退,即使来了维艾埃,以及不中用的巴乔。现在的米兰,即使搬来皇马的中前场也无济于事,原因很简单,他们的中后场实在太弱了。看看就知道,来来回回一大堆球星都沦落了。却始终有个迪比亚吉奥在场。意大利球员重要,但重要的不能过了头。国际米兰最大的症结在于有了罗纳尔多,因为罗纳尔多来了以后,所有的人都以为他们是罗纳尔多。当11个人甚至更多的人都是罗纳尔多时,纵使请任何人当教练都不行。一个足以。

  意甲看多了,总以为意大利球员很不错,其实想想看,卡洛斯和马尔蒂尼,罗马里奥和巴乔,斯塔姆和内斯塔,奇拉维特和布冯,就知道了,许多是硬吹出来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比国际米兰强是因为一种精神--云巴斯顿 (2000/12/13 14:14)
我对国际米兰的愤怒在滋长 (2000/12/7 11:43)
堆积新人令国际米兰付出代价--Inter鬼 (2000/12/4 22:26)
诊国际米兰之症--inter鬼 (2000/12/3 11:55)
国际米兰的败因是缺少“旗手”--Lovhu (2000/11/29 09:31)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