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看世纪最佳球员--天下第七no_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08:4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我想世纪足球最佳球员是一项很重要的荣誉,所以才会有贝利与马拉多纳的竞争吧,或者说的不客气点就是嘴仗。

  我个人在想,既然要评选怎么一个荣誉出来,至少是应该作为一种百年足球的形象,一种代表,那么既然要考虑到这个形象的话,球员本身的价值就应该全面考虑。尤其是球员的人格魅力。

  说马拉多纳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我绝对支持,因为我确实知道马拉多纳的足球天赋以及马拉多纳的能力。但是我不喜欢马拉多纳,因为他不值得我欣赏。原因就是吸毒、兴奋剂等等导致我对他印象不佳的因素。我知道马拉多纳的球迷是众多的,所以他在网站选票中遥遥领先,不过既然是他的FANS,又怎么会计较他那些不利的因素?就象辛普森的球迷始终坚信辛普森是无罪的,泰森的拳迷照样认为泰森是伟大的。

  有人认为马拉多纳比贝利强,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毕竟贝利那时侯踢的跟老马踢的球相差很多。时代在发展,足球运动也在向前进。不同时代的球员老马肯定是比贝利强。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个人不应该这么比较,就象比较乔丹和张伯伦谁强谁弱一样,都是没意义的。百米赛跑9、85妙的创造者和现在记录的创造者之间应该不存在比较。毕竟大家都是为了追求更快这个目标。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医学的发展,百米速度还能更快。既然是不同时代的杰出人物为什么要比较呢?大家都放入各自的时代来看,贝利在他那个时代的综合得分应该比老马在自己时代的综合得分更高一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问苍天谁是英雄?--有感于世界最佳球员揭晓 (2000/12/13 00:54)
马拉多纳当选网上世纪最佳球员 (2000/12/12 15:52)
哈吉当选罗马尼亚世纪最佳球员 (1999/12/21 08:1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