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连实德 请给继海一条活路--晓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23:18 新浪体育

  之所以用了这样一个吓人的标题,皆在于在孙继海入围英超的路上,受到的障碍实在太多,而其中来自其效力的实德俱乐部的阻力则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据悉,在纽卡斯尔诚意可鉴的前提下,实德队又开出了一个中国足球史上从没有过的天价,不禁不让人佩服我们的俱乐部大员们意想天开式的浪漫色彩,作为一个从没进入过世界杯决赛的国家,自己的球员能够被世界五大联赛之一的英超强队所看中,且并非落井下石,肆意压价,应当说着眼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当全力相助才是,可结果呢?200万的天价吓跑了英吉利的伯乐!

  从杨晨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球员不是没有潜力,而是没有机遇,只要给了他们适宜成长的土壤,他们就会茁壮成长。孙继海是国内在边后卫位置上最具潜力的一名年轻的老国脚,他的能力有目共睹,试训十天时间就能被世界级名教练罗布森看中,肯定是有他过人的才能和潜质,因此作为中国球员本身,不应当再以待遇等问题纠缠不休,不过好在这次是继海本人表态明朗,却是其效力的实德队态度暧昧,患得患失,有失大家风范。

  现在再去强调什么中国俱乐部不成熟,缺乏远见等都无济于事,英国人不是省油的灯,继海也不是马拉多纳,人家的耐心毕竟有限,不可能任你实德将人家玩弄于股掌之间。如果在价格问题上实德队不能作出有利于事态发展的表示,恐怕中国又一位不幸儿就要诞生了。

  在并不发达的大背景下,中国足球需要的是学习和掌握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对于球员自身而言,就好比是寻到一条成才的生路!因为在中国联赛这种低水平的氛围里,他们不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特别是对继海这种无论是年龄还是潜质都值黄金段的球员来讲。对此,实德俱乐部可能出于自身的利益看不大清,或者根本不想看清,但我们的父母官-----中国足协呢?

  大连人可以凭借行政上的干预而达到即有的目的,为什么中国足协不能以行政的手段促成这段美满的姻缘?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一向是受气包的中国足协为什么不能拿出一点应有魄力,放继海一条生路,也给中国足球多一点希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继海真的值200万英镑吗?--Lion0479 (2000/12/13 10:07)
孙继海根本走不了--《辽沈晚报》 (2000/12/12 03:51)
邂逅孙继海--感受英超的国度(一) (2000/12/8 15:07)
谁在阻碍孙继海出国?--安永峰 (2000/12/8 13:25)
祝福孙继海加盟英超!--辽宁抚顺 (2000/12/4 09:59)
曲圣卿、高峰、孙继海 装在套子里的是谁?--晓德 (2000/11/20 10:40)
孙继海-能登陆英超吗?--林雨翔9297 (2000/11/18 13:1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