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肖战波的年龄问题--洪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6:48 体坛周报

  因为转会,肖战波的年龄问题变得有决定命运的味道了。一个人不可能出生两回,有一方做假是没有疑问了。按足球界的一贯做法,结论大约还是“笔误”或者“工作上的疏忽”。辽宁俱乐部在肖战波面临摘牌之前来这么一家伙挺损,要知道肖战波在这件事上肯定不是罪魁,他改年龄也罢不改年龄也罢,我确信有国家利益跟着,辽宁足球也不见得没捞到过好处。这不是我要讨论的事情,我想到人的年龄从生命的过程来说只是一个记录,相当于一个人活了多少日子,年龄越大意味着你就越可能创造活命的纪录,如果你活了二百岁,就成精了。总而言之,年龄和一个人活得是否充实和快乐没有关系,不是质量问题。

  经验中女人的年龄是不好追问的,我想不出其中的理由,据说这是区别绅士和土老冒没教养的重要标志。我的一个同学比我大12岁,当然是女的,过了十几年之后她突然只比我大6岁了。后来她再婚了,找了一个比我大7岁的男人。男的小几岁或者更多岁没什么关系,凭什么你就可以老夫少妻?我的意思是说你反抗男尊女卑也不该撒谎骗人,生生由姐姐变成了妹妹,我不是说女人模糊年龄都为这个,我只是不赞成在实打实的事情上女人就可以享受特权,还要给追求真实的人扣帽子,这已经有些欺负人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肖战波与中青队虚报年龄问题--《北京青年报》 (2000/12/11 07:5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