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声援杨晨大可不必--Lovh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2: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古今事,本已明,胜成为王败者寇,今杨晨,亦如此,何必嗟叹英雄报无门?人世间,有公道,冥冥上苍已注定,作人杰,靠真张,思来想去终要靠自己。

  近来关于杨晨的消息充斥各大媒体头条的显著位置,国人对杨晨的关注程度比热闹纷纷的美国大选有过之无不及,原因无他,一,是杨晨在法兰克福受了委曲,我们心中替他不平,二,是在高水平联赛中我们赖以支撑颜面的仅存“硕果”将要“凋零败落”了。

  马加特封杀杨晨,中国球迷纷纷声援。

  杨晨与马加特交恶已是公开的事实,性格内向的杨晨无论如何也无法与性情粗疏的马加特取得起码的沟通和谅解,这其中原因很多,马家特认为杨晨不是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在训练上比赛上都不够认真,且来德国这么久德语仍未令人满意。杨晨也是满心苦水:莫明奇妙被封杀,又传闻俱乐部要将自己挂牌出售。谈到与马加特的交恶,他表示:自己不大善于和人交流,兼之德语不好,和马加特谈过几次,但不成功。

  杨晨受到的“不公”待遇引起国人极大关注,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对杨晨予以声援,坚决支持杨晨的立场,此种万众一心之豢豢豪情,颇有几分当年抗日全民动员之遗风,其实,大可不必。

  杨晨身为法队队员,每月由法队支付其工资,他受雇于该队,和法队具有劳动合同关系,作为球队一员,杨晨应该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踢球,具体的说是进球,遇有工作冲突的问题,就要积极且主动的去解决,平时要多动脑子,不能意气用事,对与马加特的交恶,不客气的讲,杨晨负有相当责任,人和人相互沟通也是一门学问,对身在异国他乡的杨晨这显得犹为重要,不要指望别人礼贤下士的去试图了解你,要主动不予回避的与对方取得充分的交流,这才是根本,杨晨,你已经27岁了,你不是孩子了。

  国人对杨晨的境遇抱以极大同情是可以理解的,但轰轰烈烈的大搞声讨马加特,援杨晨的看似“爱国”运动,就大可不必了,我们可以安慰杨晨:天涯何处无芳草?但这是对事实的消极逃避,我们还会洒脱的对杨晨说: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但那是对自己失败的无奈默认。杨晨,你可以转会,但,我们要看着你高高兴兴的离去--还要为法兰克福赚一笔钱----法队是为了钱而卖你,不是因为你对他已没有了利用价值。

  从某种程度来说,杨晨代表的已经不是他个人了,杨晨的荣辱已经与国人的脸面划了等号,他已化身为国人在五大联赛那漂渺的浮梦,这就不奇怪在杨晨遭遇冷遇后,国人所表现出的浮躁与异常举动了。其实,杨晨本人不肯也不可能代表这个脸面,他也根本担负不起的。对他的遭遇我们理应心平气和,晓以观之,安慰一下算是正当,声援就大可不必,若确实无挽回余地,替杨晨找个好律师也是当务之急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 生于悲剧性格--李承鹏 (2000/12/12 11:45)
杨晨提醒我们注意自己的问题--刘建宏 (2000/12/12 11:29)
请教李承鹏 杨晨必须嫁接外国人的性格?--晓德 (2000/12/12 09:49)
杨晨不必悲伤--《体育参考》 (2000/12/12 03:29)
“杨晨禁赛风波”的警示--《体育参考》 (2000/12/12 02:17)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