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 意甲霸主再现江湖----Nkadi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0:5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不幸,意甲的十二月初是各路诸侯不幸的日子,因为一个令人谈之色变的霸主已经呈现,他就是大家熟悉的AC MILAN,我们的朋友为之欢欣鼓舞,而我们的敌人则对之冷眼嘲讽,把米兰贬的一无是处。

  诚然,现在的米兰已没有当年三剑客的风采,里杰卡尔德的沉稳,古力特的从容,巴斯滕的杀气,铸造了米兰的辉煌。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独孤求败的无奈,那一段段荡气回肠,回味无穷的故事至今仍令人津津赞叹,嘘唏良久。

  或许,完美也是一种错,辉煌过后的米兰无可奈何地与宇宙万物一样,从繁荣走向衰败,那是一段习惯了米兰胜利的人们不堪回首的岁月,令人心碎,也许造物主也开始嫉妒起米兰了吧,无奈而努力的米兰带着人们的失望和伤心,众人期待和鼓舞跨入了新世纪,那时大家都有理由相信,米兰的崛起为期不远,因为我们都有一个梦......

  众所周知,事物的发展必须经历量变才能进而发生质变,带着一个赛季某些人认为捡来的冠军(1998?1999)和另一个赛季的锤炼,我们迎来了一个年轻的富有朝气的米兰,“当天之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老其筋骨......”这时的米兰开始在国内联赛中屡战屡捷,在冠军联赛中也常“痛饮匈奴血”,老而弥坚的马尔蒂尼,活力无限的科科,灵如狡兔的舍甫琴科,让人看到了米兰的希望,一批批年轻人在米兰的怀抱中茁壮成长,捍卫起米兰的荣誉。人们又看到的了一支团结向上,纪律严明,无限生机的米兰,众球队无不赞叹“撼山易,撼米兰难”。

  随着球队的成熟和雷东多的复出,明年的米兰相信为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在联赛中称王是迟早的事,冠军杯中定能骑皇马,拆曼联,斩拜仁,五月的米兰上空定能飘扬红黑旗,马尔蒂尼举起了自己的第4座金杯,开始延续米兰的神话。

  如果有一天,我向一位朋友介绍足球,我会说,“以前有一个球队叫AC米兰,他五次称王欧洲,在联赛中创造了58场不败的神话......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追不上罗马 拉齐奥夺冠还有戏--风之夫 (2000/12/11 10:54)
这就是AC米兰的完美吗? (2000/12/10 18:53)
驳《AC米兰拒绝中场核心》一文--过人狂_中国 (2000/12/9 17:37)
AC米兰拒绝中场核心--Forza_milan (2000/12/9 16:26)
AC米兰完美篇!--劳尔0613 (2000/12/9 13:05)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