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根本走不了--《辽沈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03:51 辽沈晚报

  英国人确实有些古板,他们把许多事情都看得很简单,就说这次孙继海转会的事吧,他们没有真实地了解中国足坛,就千里迢迢地来谈判。结果呢?只有失望而归。其实,英国人根本就不必来,因为孙继海根本就走不了!这其中原因,且听本先生仔细道来。

  中国足坛的各家老大们都活得很现实,他们看重的只是自家的收成。为了有个丰收的好年景,他们特别关心自家的“长工”是否身强力壮、一个顶俩。像继海这样又年轻又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你想从他手中要走,还不如挖了他的心头肉。再说,咱们实德也算是个名门望族,家底殷实,200万英镑虽说不少,但也不会太放在眼里,真要是为了这些钱放走了自家的主要劳动力,以后万一年景不好,咱们实德家族的老大可丢不起那个脸。

  其实,实德老大心里知道,英国人根本不会拿这么多银子买一个中国壮劳力,比这少的钱,也能买一个人高马大,金发碧眼的洋劳工。咱们提出这个价,就是让英国人知难而退,而咱继海的东家也不会落一个阻碍属下提高能力受锻炼的名声。高啊!

  这事最后只能不了了之,到那时,咱实德再通过电视报纸和广播发表一番遗憾,这事就算圆满结束。真正受害的只是拼命干活、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孙继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邂逅孙继海--感受英超的国度(一) (2000/12/8 15:07)
谁在阻碍孙继海出国?--安永峰 (2000/12/8 13:25)
祝福孙继海加盟英超!--辽宁抚顺 (2000/12/4 09:59)
曲圣卿、高峰、孙继海 装在套子里的是谁?--晓德 (2000/11/20 10:40)
孙继海-能登陆英超吗?--林雨翔9297 (2000/11/18 13:1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