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惨败背后有玄机--看沈阳金德队大比分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0:26 新闻晨报

  赛前都预见到这会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谁也没料到一向打不出大比分,也一向不善于打客场的申花队会在鞍山将主队大门连戳六“洞”。究其原因,除了申花队战术日益成熟之外,沈阳金德队豆腐般软弱的防守也给了申花不少机会。

  综观全场申花队6粒入球,除了曲圣卿的那一粒头球,其余5粒全得到了金德队后卫的“帮助”。前两粒入球都是兰柯维奇利用金德队防守队员王广宁的慢速度制造出来的;兰柯
维奇的第二粒入球是由金德队后卫头球“摆渡”到脚下的;他的第三粒入球是金德队后卫在禁区里选择了小范围横传的错误方式造成的……金德队不成熟的防守让原本就善于把握机会的兰柯维奇如鱼得水。“机会主义者”兰柯维奇在场上大放光彩,不仅自己攻入3球,还帮助队友攻入1球,这不能说没有金德队后卫的“功劳”。

  在后卫漏洞百出的同时,金德队前锋也大失准头。为主队攻入两球的外援乔治既是功臣,也可以说是“罪人”,他在上下半场各浪费了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

  1比6输给深圳平安、1比4输给北京国安、2比6输给上海申花,联赛第二阶段开赛以来,金德队在3场比赛中已经失掉16个球,仅攻进4个球。昔日“主场不败”的沈阳队如今竟成了一支既无进攻也无防守的鱼腩部队,除了几名外援在场上的表现还算兢兢业业之外,大部分国内球员似乎都“不在状态”。申花队主教练佩得私下认为,昔日虎虎有威的沈阳队现在竟然如此好打,不懂!许多采访甲A的老记者也称,看不懂。

  一周前,金德俱乐部老总于雷曾向媒体暗示,输球的原因与某些球员的“暗箱操作”有关。“一些球员在这其中没起好作用!现在很多球员都主动参与赌球,而我也知道我们队中同样有球员参与赌球,我们很想杜绝这种现象,但并不一定能做到。”———联想到于雷的这番话,对昨天这场看不懂的比赛似乎又有点“似懂非懂”了。本报记者陈江鞍山6月10日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辽沈晚报:金德入主海狮是否操之过急? (2001/6/4 02:48)
    史海峰5508:国安4-1胜金德 给今天的国安队员打分! (2001/6/3 21:40)
    国安胜金德 魏克兴本场比赛成功的两个因素--李戈评球 (2001/6/3 19:13)
    甲A第九轮沈阳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