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体育参考:图穷匕现 关于曲乐恒的“测谎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07:25 体育参考

  曲乐恒不止一次地提起过“测谎仪”这东西,边峰不止一次地说过他不怕,直到他们坐在了沈阳市大东区法院的某张桌子后面,他们可以互相看到对方的脸,看到对方面前或“原告”或“被告”的牌子。他们在本该上测谎仪的时候,听到了法官“可以和解”的声音,居然忙不迭地表示可以考虑。这荒唐就像荆柯把地图完全打开了之后,握着匕首问秦王:“你开个价,咱们私了吧?”

  无论边峰真是个黑社会分子,还是仅仅喜欢打着黑社会旗号吓唬老实人,曲乐恒都没有理由跟他和解。冤有头,债有主,是谁把你钉在了轮椅上?是谁导演这场戏?和解是什么?是钱,是多得你治病也用不完,吃不完花不完的钱,你要钱干什么?

  无论曲乐恒是信口诽谤,还是借机敲诈,边峰都没有理由跟他和解。无论是他服了你怕了你,还是收了你的钱改了他的口,但人们都知道,只要你同意和解,就证明你真是个黑社会分子。你的名誉不要了?你的生意不怕受影响了?

  金銮殿上,地图卷尽,匕首现出,荆柯对视着秦王。“何苦呢?何必呢?”于是他们放下屠刀,跳起舞来,决定和解了。这不是我们能接收的历史,这个版本里没有英雄,只有周星驰般的混混,而我们为这混混一直在牵肠挂肚!

  你们没有资格和解!如果说,有人曾经支持曲乐恒的话,既是同情他的不幸遭遇,又是愤慨黑社会的为非作歹。就这样和解了?就这样回家数钱去了?那不是你曲乐恒不值钱,而是我们的眼泪不值钱,我们的智商不值钱。

  如果说,有人曾经支持边峰的话,既是舍不得张玉宁受委屈,又是愤慨曲乐恒的财迷心窍、狮子大开口。人们传说,曲乐恒想钱都想疯了,就是想利用“黑社会”的指控再赚上最后一票。那么边峰甘心和解,甘心破财消灾,只能证明你真是个黑老二,张玉宁真是个黑老七。

  不是鱼死,就是网破!建议他们和解的法官真不是个白痴,因为在他眼里,天下球迷、记者及众生才是白痴。我们关注的,不是这个案件究竟值多少银子,换句话说,面对匕首的秦王开价多少才能让刺客罢手?“有你没我!”荆柯只能拼尽全力展开刺杀,他已经没有退路了。方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Kill7159:曲乐恒--苦孩子加傻孩子! (2001/6/9 15:10)
    新华社:足球在别处--写在曲乐恒事件开庭之后 (2001/6/9 03:36)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