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Humdrum_boy:现阶段中国队的表现还可以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1:5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足球在打完了差强人意的西安之站后,由于连续创造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低比分后,遭到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不过我个人认为,现阶段中国队的表现还可以接受的。

  众所周知,预选赛的目标只是出线,对于以后的赛程,只要中国队在昆明能打败弱小的印尼,出线应无大碍,面对弱小的对手,不适应的气候,还有心理上的轻敌,中国队在预选赛表现低迷的状态,可以理解的,连强大的法国在预选赛都历经磨难,我们更不可能要求
中国队在每场比赛表现舍我其谁的状态,大胜小胜都是胜,何必现在就给中国队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但是,现阶段的中国队问题很多。我个人认为,尤其在中场,中国队明显逊别人一筹,中场组织即使面对马尔代夫这种队都毫无办法,简直不感想象。中国的两名边前卫,申思,李明都很难给亚洲强队以威胁,突破能力的不够,紧逼下传中的质量不高,使我们的边路在亚洲很难玩出什么花样,而且中路的进攻根本是空白,这不仅让我们的攻击单调无比,而且使原本不怎么犀利的边路套边负担更重,对比李铁的偶有的神来之笔,马明宇在中路的表现简直叫无声无息。且马儿成名的远射也已让人鲜见一面,即使对付小组的弱队,中国队远射也集体空白,不是没机会,而是差的离谱,让柬埔寨等队放心大胆的中路密集。还有,中国队的中场失误率出奇的高,有限的几次灵光闪现也白白浪费,中国队的中路似乎只有祁宏能给人以致命一击,而李铁等人只会白白的浪费机会。

  另外,中场的防守也很成问题,要求李铁给整个中国中场查漏补缺实在是免为其难,对付柬埔寨都不能遏止其边路突破,实在是乏善可陈了。中国队中场的攻守皆弱的致命伤可以说已经使中国队在亚洲诸强面前抬不起头来。外围赛的失败,对中国来说可以说是必然。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希望总是有的:支持老米 支持中国队 是我们应该做的! (2001/5/11 11:24)
深圳商报:中国队这一切凭的是什么?! (2001/5/11 10:45)
体育参考:每逢奇数届 中国队小组赛阴沟翻船 (2001/5/11 09:46)
Jackeyli:中国队前三轮总结 (2001/5/10 11:56)
新快报:中国队还有什么可以掩盖的? (2001/5/10 11:2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