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老在门外:给所有巴乔迷的一封公开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亲爱的巴乔迷:

  您们好!

  也许我配不上如此称呼各位!所以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写这封公开信。都是因为昨天我的文章《巴乔,你是个俗人》。在新浪上,这文章的评论留言从文章发表的时间05月
10日09:54到写这封信的5月11日10点多的24个小时左右内,已经有5个页面了,高居新浪热门体育新闻评论Top5的NO.2,那个NO.1是关于国家大事的《客场4-0小胜柬埔寨中国队表现差强人意》的文章及相关文章的评论。

  我举出以上相关数据,并不是想表达该文章是如此的受欢迎!恰恰相反,是说明了我的文章是非常受人厌恶,去看看那些留言,大部分都是在责怪我的,甚至辱骂,有小部分用词相当尖锐。

  关于此文章,说实在的,我只是说了一点自己的感受而已,后来我又写了《巴乔,你是神》,也是说了一点自己的感受而已。前后两文章好象前后矛盾,只是表达自己对巴乔的爱狠交加的感情。我只是一个业余评论员,写点自己的感受,并不是为了钱而写,只是为了足球而写,好象有点虚伪,但我不会很虚伪,不会为了伤害某些美好的东西而写的。我只是一个球迷,写点自己的感受,无法象大师一样,无法把人们喜欢的福尔摩斯的死改写活下去。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可对自己的发表的文章很在乎,不会象一些专业记者和评论员不屑一顾别人的指责,依然我行我素。

  一个业余评论员在网络上写文章,肯定会有失偏颇,会在某些细节上引起相反观点的球迷的反对,不会象传统媒体那样字字校验,也不会因为一些人为因素而打倒一些文章。毕竟互联网崇尚自由,我们也是!

  关于巴乔,带给球迷的快乐!此时,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多说无益!相信所有的巴乔迷除了祈祷,别的也帮不上忙!我也是的。我想说的只是呼吁大家为了巴乔而祈祷,祈祷他快乐即可!因为冠军,世界杯对他来说并不重要,真的!

  一个对巴乔爱恨交加的球迷老在门外5月11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didachang:进球各个关键巴乔无愧救世主--兼驳老在门外 (2001/5/10 12:43)
老在门外:巴乔 你是个俗人 忧郁眼睛难掩内心胆怯 (2001/5/10 09:54)
不懂珍惜:巴乔-蝴蝶的翅膀 幸运的我听到了蝴蝶的歌唱 (2001/5/9 15:20)
最后一个骑士:巴乔真的能入选国家队吗? (2001/5/6 13:03)
荣崴:巴乔的失败的原因? (2001/5/1 22:2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