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体育参考:远离记者包围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9:46 体育参考

  米卢经过东南亚两战煎熬之后,明显地露出了与他年龄相称的疲态,更让他身心俱疲的是随队记者无休无止地发问,特别是关于他“下课”的流言蜚语,一段时间内甚嚣尘上,而且有了米卢的“四种死法”见诸貌似权威的报端。

  我等百姓对此不敢投赞成还是反对的一票,因为这是中国足协管的事,但我们有资格把意甲大帅们的平民生活抄录于此,请米卢先生聊以自慰。

  尤文图斯的“银狐”里皮下岗后在家乡维亚雷乔活得十分清闲。里皮每天早晨7时起床边吃早餐边看电视新闻和天气预报,然后关心一下报纸上的足球版面和网络版。这一切程序结束后,里皮骑着单车去附近的松林散步,接着去海边会会朋友,一起开怀畅饮,聊聊球市的风云变化,对欧洲赛场的球队或同情或挖苦,即使过去那些球场内外的争吵,也让里皮感到回味的幸福。回到家里,里皮打开电脑,在4月下旬才开通的个人网站www.marcellolippi.com上查找主页,然后发足球评论的“伊妹儿”……

  佛罗伦萨队的特里姆主动下岗后,每天清晨5时才上床睡觉,一直到下午2时起来,稍事休整,就陪着妻子到伊斯坦布尔北郊塔拉比亚海滩散步,偶尔驾驶一艘13米长的私家游艇乘风破浪,但特里姆更多的夜生活是去伊斯坦布尔有名的“哈瓦那”夜总会寻欢作乐,舞兴未尽时他会被同样是“夜猫子”的电台记者拉到现场直播间来一段足球讲话,像“我喜欢黑暗的颜色,我还爱听音乐,明年我会在米兰和你们联系”之类的暗示。

  扎切罗尼目前仍在度假,什么时候不想睡了,他才在米兰新买的阔房里懒洋洋地起床。但他更多的时光是在切塞纳蒂科海边呆着,那是他那位国际米兰球迷的父亲建造的旧宅。这时,他关掉了手机,切断了与AC米兰的一切联系,经常踏着自行车四处消遣,累了就到酒吧喝杯咖啡,黄昏时分在港口看鱼民卸船看日落的余晖。

  偶尔,扎切罗尼要跑到梅尔多拉的乡村,会会老爸,在老爸的地里品尝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只有在这时,扎切罗尼才由衷地放松了:没有被记者采访的日子真好!

  帕尔马队的马莱萨尼下岗后更忙了,一会在新开的网站忙乎,一会给哈里法克斯电游公司兜售“足球联赛经理”的应用软件,这可是世界上第一个足球教练规则教学的系统,当然,老板给马莱萨尼的薪水是以小时计算的……

  米卢下岗后会干些什么呢?依他的好动好说的性格,绝不会像意甲名帅们那样优哉游哉地活着,肯定要去哪支烂队创造“奇迹”。 花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