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华西都市报》:把“牢”底坐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10:19 华西都市报

  如果可以反悔,我们宁愿选择没有宿茂臻的第一个进球。因为同此后中国队的胡乱搅和相比,开场不久瞬间的欢娱正像奸商卖出一大包腐烂食品后搭给你的小糖果之类的添头。当一小会儿甜味过去后,你抱回家的就只剩下恶心了。

  然后你就怀疑自己得了失忆症:黎巴嫩时真有一支豪气干云的中国队吗?卡塔尔球员再次″筛″过中国后防的″规定动作″发生时,时间指向1997年还是2001年?流水它带走光
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但似乎什么也不能改变中国足球。

  中国队教练这个位置最能阐述″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的贴切含义,米卢不但要隐忍手下球员的粗疏,还要像母鸡一样维护他们的安全和荣誉。不知在中卡之战后,还会不会有人出来叫着″要理解我们!″或者″要理解他们!″我们清楚球迷的反应———我呸!

  我们不是不提倡向前看,但在此过程中,我们总会间歇性地被拖回垂头丧气的谷底,呈现一种没有任何感觉的虚无状态,最后,肯定得叹服中国足球心太软命太硬,遇谁克谁。无论″神奇″还是″神仙″,都可能死得很难看。

  世界杯预赛前中卡之战肯定让你心情很坏。我们只有奢望在旅欧国脚回来后,或者干脆说米卢把他几十年的武功修为″过身″给国足后,他们会突飞猛进打将出手。他们权且这样干,我们权且这样看。既然已经身在″牢″中,只有把它坐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是栩栩:“浪人”米卢不是诸葛亮! (2001/4/11 15:10)
我自横刀向她笑:米卢终于要揭开捂了一年多的锅盖 (2001/4/11 14:20)
《江淮晨报》:透视米卢三大软肋 (2001/4/11 08:34)
葛爱平:离世界杯外围赛没有几天了 劝劝米卢 (2001/4/6 17:56)
jinhaibai:米卢 你这样想过世界杯中国队阵容吗 (2001/4/3 13:45)
高山流水:米卢不知怎样用谢晖--召回国脚弊端之我见 (2001/3/23 12:31)
羌笛悠悠:米卢 金币与酱油 (2001/3/20 15:2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