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临门一吻》第四十九章-生日聚会(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干杯!”、“干!”……菜全做得了,六个人坐在圆桌前,纷纷举杯。

  “把灯关了!点蜡烛!懂不懂制造气氛啊!”程洋事还挺多。

  “灯关了,你也别琢磨着想干点嘛。”彭一峰挤兑着程洋。

  “今天,我们首先祝一峰二十八岁生日快乐!”罗亮大声把众人七嘴八舌的声音压下去,站起身郑重其事地说道,“再有就是祝贺一峰不日启程赴美留学。总之,双喜临门,实属可喜可贺”。

  罗亮文绉绉的说话,又引来一片掌声和笑声。

  “感谢弟弟妹妹的光临。”彭一峰环视了一圈,“其实,今儿的聚会不应该只祝贺我一个人,你像怡静录音的成功,也值得我们向她表示祝贺,是不是?”

  未等众人做出反应,程洋便先跳了起来:“怡静录音?!录什么音!你们到底瞒了我什么?!”

  “哈!哈!哈!……”看着程洋那茫茫然又急火火的样子,剩下的人笑得早已前仰后合了……

  窗外的月光,不知不觉流进屋子;烛光映红了六个年轻人青春的脸庞。

  “Happy Brithday to you,Happy Brithday to you……”

  正餐结束,面对插满了二十八根燃烧着的生日蜡烛的大蛋糕,《生日快乐》——这首全世界最流行的旋律以男女小合唱的方式唱了起来。司马慧、罗亮、谢玲、怡静、程洋五个人齐声拍着手,微笑着把目光一同投在了彭一峰那张涨红了的脸上……

  在歌声、掌声、笑声萦绕下,彭一峰激动之中,不住地一遍又一遍地小声说着“谢谢!”、“谢谢!”、“谢谢!”……

  蜡烛吹灭了,蛋糕分吃了,可快乐的气氛还是那么浓浓的。

  “唱歌!唱歌!”半醉的程洋大声嚷嚷着。

  “同意!”谢玲喝得也有点半高不高了,“我去把吉他拿来!”说着,她便光脚跑进了彭一峰的卧室。

  “还有吉他?谢玲眼真‘贼’!我怎么没发现?”程洋兴奋地说。

  “我提议,首先请怡静为大家演唱她刚刚录制完成的新歌,好不好?”司马慧说着便带头鼓起掌来;罗亮也大声附和着:“好!我还没听过呢?怡静,快点!”

  “我唱可以,不过,第一,谁为我伴奏呢?”怡静大大方方地说道。

  “我呗!”彭一峰举起手,主动请战,“第二呢?”

  “第二,就是程洋必须把耳朵堵上,不许听!”

  “为什么?啊?为什么?好歹哥们儿在国内歌坛也是介于二流三流之间一‘腕儿’啊!这不是欺负人吗?!”程洋委屈得都像快哭了。

  “怡静跟你开玩笑呢!”彭一峰笑着安抚着程洋,“不过,你必须保证不能大声喧哗!”

  “那我默默地哭泣,行不行?”程洋一脸认真地问道。

  好久没有弹吉他了,手上的茧子早已没了。当年在大学里,彭一峰可是个吉他高手。从谢玲手上接过琴,彭一峰先仔细地调了调音。

  片刻之后,彭一峰看了一眼对面的怡静:“怡静,我开始了。”

  歌曲的前奏缓缓地从彭一峰拨弄的琴弦中流淌出来,屋子里也瞬间安静下来……

  我常常在火热的阳光下

  感到一丝彻骨的寒意……

  怡静优美的歌声伴着彭一峰的琴声充满了整间屋子——没有人说话,没有人鼓掌,甚至没有人动一动……仿佛这一时刻,屋子里的所有人都已经被那动人的旋律淹没了、吞噬了、融化了……

  “操!哥们儿还真哭了。”歌声飘远之后的沉寂中,程洋用手背擦着眼角,幽幽地说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门一吻》第四十九章-生日聚会(一) (2001/1/11 07:39)
《临门一吻》第四十八章--我喜欢你(三) (2001/1/10 20:01)
《临门一吻》第四十八章--我喜欢你(二) (2001/1/10 17:23)
《临门一吻》第四十七章-一怒为红颜(全文) (2001/1/10 12:14)
《临门一吻》第四十八章--我喜欢你(一) (2001/1/10 12:11)
《临门一吻》第四十六章 巧克力的故事(全文) (2001/1/10 08:31)
《临门一吻》第四十七章-一怒为红颜(三) (2001/1/10 07:40)
小说连载:《临门一吻》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