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游民公司本不是高峰的归宿--《体育周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8:46 体育周报

  当我终于意识到下个赛季再也看不到高峰的闪电一击,终于看不到高钟勋指挥家般的神采时,我不禁一阵哆嗦,难道真的是一种宿命?

  无业游民有限公司本不是高峰的归宿,他的归宿应该是荣誉和鲜花,颇有浪子神采的这句话实际上是在诉说着一种无奈;老高的罕露踪迹也让人相信“准备踢乙级”并非是虚言,甲A真的是老将的坟场?

  我无意去探讨后来者的生猛,交接班也是一种必然,我只是想知道:吃青春饭的他们能不能少一点这种遗憾?

  凄惨的末路只是在验证着中国足球的无序,一个俱乐部总经理就可以掐死球员的生路,一个主教练“你不中用了”的话可以让所有人不敢买他,这并不完全是市场经济,这是市场经济的扭曲。

  马特乌斯可以去美国继续自己未竟的事业,老巴乔也可以在布雷西亚再现忧郁王子的风采,而我们的球星呢?中国足坛还没有奢侈到将这些昔日明星随便处理的地步,甲A的超级替补,甲B的发挥余热,可惜不行。

  当大连实德试着想买巴乔、马尔蒂尼,而中国的许多球会对高峰等的价钱望而却步的时候,足协,你有没有替我们的老将们考虑过?

  足协,你又错了。(多情剑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巴乔最近有点烦--Lovhu (2000/12/11 08:50)
到底要不要高峰?读者有话要说--《北京晨报》 (2000/12/9 03:12)
寂寞高峰--《北京青年报》 (2000/12/8 07:54)
下岗男工高峰的生活--伊沙 (2000/12/7 17:02)
高峰和海狮 高健斌和全兴 巴蒂和佛罗伦萨--洪峰 (2000/12/4 17:0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