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米卢这老头子很有意思--58岁女球迷评国足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09:31 体育周报

  张老太,本名张梅,今年58岁,昆明市退休老人。连同孙子辈,她们全家已经有5代球迷追星的历史了。老太总是随身带着一本厚厚的签名本和两本影集,一有机会总是很孩子气地向别人“炫耀”自己的战利品:“到今天(5月9日)为止,我已经有国家队全体队员的签名了。你可别小看这些签名,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来红塔基地多少次才搜集全的吗?这么说吧,国家队在昆明集训了多少次,我就来过他们集训次数的两到三倍。”在和记者聊天时,她还对国家队成员一一进行了点评。

  米卢:老头子很有意思,很有风度。不管有多少球迷找他签名,他从来都不烦,这很难得。他是世界名帅,水平到底怎样现在还看不出来,但他是个好人。

  杨晨: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了。我总是有一个感觉,总把他当自己的儿子或者孙子看。杨晨特别懂事,看来在外国还是能锻炼人。应该让更多的孩子到外面去走走。要是国家队里多几个杨晨,咱们打进世界杯肯定不成问题,我老太婆也就不用等这么多年了。

  李玮峰:这孩子不错,他昨天还跟我照了一张像呢。这孩子性子挺直,有什么说什么,踢球的时候也这样,所以老是犯规,这个毛病得改一改。

  谢晖:球比他以前在国奥队时踢得好了,也比在申花队时好。不过他不大合群,老是一个人。这可不行,他得多跟玮峰他们在一起,对他自己也有好处,要不然在场上怎么配合啊?

  范志毅:人挺好,就是脾气太大了,像个愣头青,倒也挺可爱。

  张恩华:感觉他特别憨厚,我就喜欢这种实心眼儿的人。听说他跟米卢闹别扭,我可得说他几句,不管心里有什么事,别老是憋在心里,也别不好好踢球。

  黎兵:踢得不行,得好好找好状态。

  李铁:挺不容易的。那么多人骂他,还能这么卖力,球迷也该好好想想了。李铁也该多谢谢米卢,要不是米卢一直坚持,他早就不行了。像外面红塔队的刘越,不就是因为在国家队没打好,被骂得太惨了,好长时间抬不起头来。

  申思:踢得不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影响了状态,我对他挺失望的。

  孙继海:太调皮了。训练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没个正型,特别像我们家小孙子。球踢得好,应该到国外去锻炼锻炼,要不然呆在甲A,弄不好就给耽误了。

  金志扬迟尚斌:一点都不好玩。平时训练时跟队员还有说有笑的,可一见到球迷,马上把脸就给绷起来了,像谁欠了他们钱似的。本报记者李冰发自昆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育晨报:中国足球如此丑陋 我们只能选择远离 (2001/5/10 08:15)
中国足球报:自贬自卑无异于自杀 (2001/5/10 07:09)
《足球》报:中国足球接近“东亚病夫” (2001/5/9 14:27)
李承鹏:国足小组赛有如涂鸦运动 (2001/5/9 14:25)
生活时报:这些年中国足球成了市场开发的工具 (2001/5/9 14:08)
南方日报:世界杯外围赛米卢开始有些紧张 (2001/5/9 11:14)
南方日报:中国足球联赛 肥水流入外人田 (2001/5/9 11:09)
快乐魔鬼:米卢的六大神奇让中国队战无不胜 (2001/5/9 11:01)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