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临门一吻》第四十八章--我喜欢你(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2:11 新浪体育

  上一轮联赛,龙生队主场在大好形势之下被对手最终逼成平局,俱乐部高层人士因此也受到了很强烈的刺激。

  “几十万美金也花了,想要的外援也来了,该赢的球还赢不下来,你们的工作是怎么做的?!”当天晚上,刘建宇便冲王建章拍了桌子。

  第二天下无,刘建宇突然召见了主教练张铎。在豪华宽敞的董事长办公室里,张铎可以感受到自己在老板心目中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不过,对于张铎来说恐怕即使隐约有预感却是无从知晓的一件事是:就在比赛当晚俱乐部高层临时召开的那次“秘密会议”上,“头头脑脑”们经研究已经内定了一个原则:再给张铎三轮联赛的机会,如果在此期间龙生队再出现类似于当天那场比赛中不争气的表现,那么,就要果断地让其“下课”。刘建宇甚至指示王建章抓紧时间与经纪人联系,为龙生队寻找届时可以顶替张铎出任主教练的外籍教头人选。

  不知不觉,张铎和龙生队已经置身于“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危机之中了……


  星期五午后,当龙生队一行准备从驻地出发去机场,前往济南备战周日客场对山东石化队的比赛的时候,罗亮和几个年轻的替补队员又站在宿舍楼前等着为队伍送行。

  上午的全队例会上,张铎宣布了去客场比赛的十八人的名单,罗亮的名字不在其中。也许是之前对这一情况的出现早有预见,罗亮没有感到任何意外,包括龙生队的队员也都认为那本是在情理之中。

  “亮哥,歇就歇吧,反正这趟去了不输就算不错了。”出发之前,马东辉没忘了到罗亮屋来开导他一番。

  “咳!我现在已经彻底想通了。”罗亮口气轻松地说道,“我正琢磨着年底转会的事呢,走了算了,省得在这儿我也烦,人家看我也烦。”

  马东辉觉得罗亮只不过是一时气话,所以也没跟茬儿说下去。“对了,亮哥,大周末的,等我们一走,你还不约个‘蜜’哪儿玩玩去啊?”

  “当然啦!这还用你小子操心吗?”罗亮一副胸有成竹、心中有数的样子。


  尽管后来两个人在电话里已经和解了,但那一次针锋相对的争吵多少还是在彭一峰和罗亮之间的关系上投下了一层淡淡的阴影。所以,连续几天,两个人除了通过一次两分钟的电话,说了几句不痛不痒、自己听着都不是那回事的话之外,就再没什么联系了。本来,为出国填表、政审、办签证的一大堆杂事,彭一峰也一直忙来忙去的。

  同样处于繁忙状态的还有谢玲和怡静。前者做策划文案、联系各方事宜;后者不仅要参加歌舞团正常的排练,而且还要不停地往新人类公司跑。

  司马慧也忙着整天地跑来跑去四处采访拍片。相比于拍足球,她拍的演义圈人物的照片显得更加轻车熟路,在版面上格外引人注目。自从司马慧加盟文化部以来,读者调查结果显示:文化版的阅读率持续上升。这让方主任在大会小会上没少表扬司马慧的功劳。

  就在两天前,母亲从英国打来电话,又一次向女儿提起了来英国留学的事情。

  “你有英文的基础,专业上也有好的作品;英国大学摄影教学的水平很高,你来这边读个硕士,将来不论是在国外还是再回国工作,都有更大的资本。而且,你一个小女孩自己在国内,我们真不放心;你年龄还小,为什么不再进修一下呢?啊?闺女,你说呢?”母亲在电话里苦口婆心地对司马慧说。

  “妈,我现在工作挺顺利的,报社领导、同事对我也挺好的。”司马慧尽量把一种开心的情绪传递给万里之外的亲人,“怎么着我也得先工作一年,积累一些经验,然后再考虑出国留学,反正您和我爸也一时半会儿不会回国,您说是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临门一吻》第四十八章--我喜欢你(二) (2001/1/10 17:23)
《临门一吻》第四十七章-一怒为红颜(全文) (2001/1/10 12:14)
《临门一吻》第四十六章 巧克力的故事(全文) (2001/1/10 08:31)
《临门一吻》第四十七章-一怒为红颜(三) (2001/1/10 07:40)
《临门一吻》第四十七章-一怒为红颜(二) (2001/1/9 20:22)
《临门一吻》第四十七章-一怒为红颜(一) (2001/1/9 18:34)
小说连载:《临门一吻》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