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幻想中国队VS拉齐奥--御风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0: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罗马的冬日晴好温和,地中海的微风仿佛情人嗔怒的秋波,略带幽怨但终掩不住温柔的本色。中国队逃离了东方祖国的寒霜,一头就扎进这温柔乡里来。米卢和他的弟子们在亲眼目睹了罗马慷慨赐予那不勒斯的温情之后,也开始幻想掬一捧情人的美色。

  如果时间倒退一年,即便情人再温柔百倍,中国队也不可能有如现在一般的好心情。埃里克松在改换门庭前坚守着最后的贞节。半年之前,埃氏为罗马拉氏家族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整个罗马一度为之疯狂,然而在很是大红大紫了一阵之后,因为调教不利,孩子居然有些面黄肌瘦,营养不良,加上英格兰频抛媚眼,埃氏已经把结婚证的大红本本领了,只是这孩子还没断奶,埃氏在尽着最后的责任。

  “天要下雨娘要嫁”,拉齐奥悲叹着古老的痛楚。而中国队的信心正建立在这痛楚之上。在感慨了一番拉齐奥训练场的现代化之后,米卢开始为自己寻找哥斯达黎加的感觉:稳守还有定位球,寄希望在面对强敌时能施出这一击毙命的搏杀。金政委总结着稳如泰山、动如脱兔的八字真言。拉齐奥,一个在电视里栩栩如生让人痴迷的冠军球队,今夜将成为亿万中国球迷垂涎的美味。

  精明的拉齐奥人仿佛可以看到中国球迷的口水,他们聪明地选择了中国这个最古老人口最众多的国家来为自己的百年庆典助兴,既可以以胜利来鼓舞士气,又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亿万中国球迷的垂青。在骆驼面前,我们的小马驹倒也可以奋蹄。幻想胜利可以成为进取的动力,但千万不要让这幻想迷惑了自己。

  球员们的表现还算可以,面对意大利有点居高临下的记者,他们侃侃而谈展现着中国球员的丰姿。今夜,更希望他们在场上能够好好地表现自己。其实中国队此行的目的无非就是: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给马儿一个在意大利腾越的空间,给李铁一个在探寻者面前证明的机会,给足球王国展示一个学徒的技艺,最好还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如此而已!

  没有转播,今夜的中国队演出在球迷的梦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观中国Vs拉齐奥直播实话实说--ArFei (2001/1/10 10:04)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队 (2001/1/10 09:23)
中国VS拉齐奥 中国国脚证明自己--忧客呼伦 (2001/1/9 17:10)
中国队的两项世界第一意味着什么?--开心懒汉 (2001/1/9 16:12)
中国队VS拉齐奥 没有理由不精彩!--老在门外 (2001/1/9 11:2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