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球两支重要球队双换血--《北京青年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7:57 北京青年报

  年关,世纪更迭时,中国女足“大换血”,大连实德开始“换血”。中国足球两支重要球队“双换血”,双双进行人员更迭。

  女足“大换血”是被期待很久的事。中国女足终于“十年一换血”、“十年换一剑”,在经历悉尼悲壮的失利之后,在中国女足“老化”严重,难堪重负之后,在人们被“女足9号”“女足10号”“女足X号”们激励又为其叹息“你太累了,该歇歇了”之后,在眼见女足“挪威女盗”在奥运年大面积使用年轻球员,并凭此在悉尼双败中、美女足之后。中国女足“大换血”,为锻炼新人,为在2003本土女足世界杯夺冠。

  女足在必然趋势中“大换血”,在不可避免中新陈代谢,人员更迭。“五冠王”

  大连实德也基于此种原因辉映女足“换血”而进行新陈代谢,整合人才资源,更换人才“筹码”,与女足共同企划“世纪蓝筹”。在中国足球世纪末的最后一个冬天,中国足球因女足和实德两支重要球队的“双换血”而显不同凡响,凸现积极意义。

  中国足球在世纪更迭中奔向新鲜。(刘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明星离队出国 女足、羽坛推陈出新 (2000/12/5 10:12)
“美”化女足--《北京青年报》 (2000/12/4 08:24)
女足职业化不进则退--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后的思考 (2000/11/26 15:58)
女足职业化不进则退--《新华社》 (2000/11/26 01:14)
风华绝代的中国女足六侠--《北京青年报》 (2000/11/25 06:47)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