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最看好的意甲四大新星--浪子羽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5: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最看好的意甲四大新星分别是卡萨诺(巴里),穆图(维罗纳),戈麦斯(佛罗伦萨)和科科(AC米兰)。

  卡萨诺在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现在有人把他和维亚利,曼奇尼和巴乔等人放在一起比较,据说卡萨诺比他们更优秀。卡萨诺的技术,速度和门前的感觉都非常好,能够擅长多个位置,他的球风是细巧中带有粗犷。

  穆图身体强壮,是一名有潜在力量的明日之星,他是典型的实用主义者,在国际米兰他很难出头,但在维罗纳可能成为中心人物。戈麦斯来到了崇尚进攻的佛罗伦萨,他将会和国家队队友科斯塔一起为佛罗伦萨的“文艺复兴”竭尽全力,他天生的射手嗅觉将会让我们看到另一架“金色轰炸机”。

  科科来来往往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在这个赛季他的地位象“灰姑娘”的童话一般美丽,特拉帕多尼甚至把他放在国家队的左边,他依然愉快胜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年轻化 实用化--浅析意甲走势--高天放 (2000/11/6 13:56)
意甲-四轮过后看天下大势--真心 (2000/11/2 17:08)
追星工程初见轮廓--意甲前两轮印象 (2000/10/19 14:5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