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快乐魔鬼:米卢的六大神奇让中国队战无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1:0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保拉。米核心的六大神奇,可以让我们中国足球队战无不胜:

  1、狐狸般的长相,首先就给人一种无端的亲切感和可信任感和说不出的暧昧的感觉,和人做了绮梦相差不多;阎专副打骨子里狠喜欢这样绮梦的味道。别说,中国人传统上喜欢亲近狐狸--只不过多半是母的,还老是喜欢吸人元阳:再鬼扯下去就是教人学坏啦。

  2、坏坏的笑容,象那只爱丽斯见过的身体跑走了、笑还残留在空气里的穿靴子的猫:他的许诺也一样,嘿嘿。迪尔伯特家的名狗道格伯特有名言道,世界上所有物质都逃不脱黑洞,遗憾的是经理先生的话语可以--因为它全没有实质内容。米先生的笑容和许诺同理可证。

  3、猴子的智慧,让人想不通早上吃三个果子晚上吃四个果子与晚上四个早上三个的区别。不过米先生自己显然不是猴子,米先生手下的那几位显然已经吃得很饱--饿着的永远是我们球迷。

  4、一群在场上做布朗运动的队员,那球在若干圆形物体碰撞下作无规则运行若干距离后,有20%不到的几率飞向对方禁区,然后有若干不幸的落入法网。在冷兵器时代计划周密的诸葛先生草船借箭,如果曹丞相手下有中国队员们的脚法,保证就100%不会上这个恶当:那些箭99%都会射进江里,另外1%去了哪儿--天知道。

  5、拥有这样光学反射般的防卫能力:中国队打得好不好?好?是教导有方指挥得力米核心用兵真如神;不好?是基础差底子薄巧媳妇难为无米炊。训练是低强度乱弹琴?不用管!平时俱乐部的事儿!精气神提不起来?把俱乐部老总叫来再找些阳光海滩酒吧间什么的不就结了?没有战术没有打法没有变化?球员必须三大纪律八项主义坚决服从无指挥!我是大学教授来带小学生!要我教你尿和泥哪?

  --问题是中国足协干嘛请他来?不是为了他惯带弱队能带弱队?中国队要全齐了要他干嘛?帮忙花钱?

  6、米神奇的核心作用对女名记(其实按照惯常的说法,女字可以省掉,记字可以换换,意义完全一样)--尤为明显,近看**报,恨不得把老米看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真命天子了--要是再问几句米核心红旗还能打多久,不要说五十年后叫你摔在温都尔汗,现在就让你享受全国全党全军共讨之的待遇--五个月后的事,嘿嘿,嘿嘿,现在也可以掐指算来:

  米核心笑领支票食饱飞;

  阎专副修身养性缩头龟;

  群国脚名车小蜜囊中厚;

  众球迷心死无怒亦无悲!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Jackeyli:中国队前三轮总结 (2001/5/10 11:56)
新快报:中国队还有什么可以掩盖的? (2001/5/10 11:24)
Lxw0493:中国队中场五国脚的可取之处和狐狸尾巴 (2001/5/10 10:13)
米卢这老头子很有意思--58岁女球迷评国足将帅 (2001/5/10 09:31)
体育晨报:中国队为我们上演足球版的《一声叹息》 (2001/5/10 08:11)
体育晨报:中国队武装到牙齿 牙好未必胃口就好 (2001/5/10 08:09)
南方日报:世界杯外围赛米卢开始有些紧张 (2001/5/9 11:14)
Captain2002:兵不厌诈--请相信米卢 (2001/5/8 18:49)
国足问题大讨论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