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驳《AC米兰拒绝中场核心》一文--过人狂_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7:3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1."为什么R9这么杰出的外星人被很多尤迷视为废物(别人命运坎坷,是个伤员),却一天天地期待着妈妈的小宝贝成长——己之不欲,莫施于人!"

  我可是支持罗那尔多的,尔多二次受伤时,我还写过声援的话在这里呢,真不知上面这一段从何说起?

  2."看来您对伙夫的作用颇有微词,"

  您说的"颇有微词"指的是哪一句呢?我记得好象没贬老比什么,相反还强调了他的争顶能力,应该不算是"微词"吧?更甭提"颇有"二字了.

  3."米兰是否需要改变风格,是否需要ZAC跑路,是否能接受无敌的风格,恐怕不是你能左右的。"这是大实话.不过和我的"米兰观"(实际上只是谈了谈莱昂那多)有什么关系?难道我还真的会不知天高地厚要为米兰掌舵?连足球经理的游戏里俺都从没带过米兰,又何况现实中?

  4,"另外,你似乎另外,你似乎对后腰穿针引线的能力有偏见,,"

  关于前腰,后腰,可说的实在太多,不过我好象还没发表意见呀.您竟能看出我"对后腰穿针引线的能力"有偏见,实在是"佩服","佩服".仔细看看下面,我只说了米兰后腰多的排不过来,没前腰位置,这是跟着卧龙关于希望米兰买年轻的好前腰的话茬说的.和什么没有前腰就没伟大的足球根本八秆子打不着嘛.

  其实我们的分歧无非是在米兰的打法是否顺眼上.可是咱俩又不是一个人,眼也不是一个眼,顺或不顺根本不太可能也没必要强求一致.各说各自的真实感受,无聊的,强加于人,不只所云的争论还是歇一歇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拒绝中场核心--Forza_milan (2000/12/09 16:2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