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致杨晨的一封公开信--Czq025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4:3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杨晨,你的禁赛牵动了中国球迷无数关注的目光,,你是中国引以为荣的“小白杨”,希望你真正拥有白杨的品格和精神。愿中国的“小白杨”能够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无论你身在何方,在中国有我们所有球迷对您殷切的希望!无论是谁的错?你都要对得起---你作为十二亿中国人的代表在意甲踢球的身份。愿你能发扬中华儿女的优良传统,重新振作精神,用你精妙绝伦的进球,踢碎马加特灌了浆糊的脑子。

  因为有了你,每个周六的晚上才密切注视着荧屏,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关注着中国的足球。你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希望的化身。

  愿你能够在逆境中勇敢地站起来!不要让我们失望!!!

  愿你能够在德甲再一次成为新闻人物,但不是禁赛,而是进球进很多的球!

  但愿有那么一天,俱乐部和马加特拎着装满马克的密码箱和诱人的合同书求你签名的时候,你可以骄傲和他们说:“有马就无杨,有杨就无马”

  祝愿杨晨一路好运!!!

  祝杨好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事件折射的深层背景--yuanauy (2000/12/9 13:36)
马加特、杨晨 到底谁的错?--无头球迷 (2000/12/9 12:24)
杨晨 不必留恋法兰克福--晓德 (2000/12/9 12:23)
马加特和法兰克福并非罪魁祸首--再评杨晨停赛事件 (2000/12/9 10:36)
杨晨面对险恶--《北京青年报》 (2000/12/9 07:2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