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摘错了曲圣卿--Lichong7883_c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4:1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大多申花球迷为申花摘下曲圣卿而高兴时,我却为申花新赛季而捏了一把汗.理由如下:

  自徐根宝后,申花先后聘请了安杰依.墨里西.拉扎罗尼.彼得等外国教头,在他们的先后调教下,虽历经风雨,但也形成了自己的全攻全守的欧派风格,赢得了许多申花球迷的心.

  大家都知,曲圣卿是一位防守反击球员,在他最为风光的98赛季,所进的球大都靠长途奔袭得手.但这种打法明显不适合申花这样打法已基本成型的球队。新赛季若申花以曲圣卿为核心制定战术,肯定会打乱申花业已形成的打法。那么,前几任外教得努力将付诸东流。若坚持全攻全守的风格,那么就根本不能发挥出曲圣卿的威力。

  以我所见,申花目前最紧要的问题是引进一名全能前锋,在国内最好地选择对象是李金羽。但李金羽因年龄所限,今年并未上榜。放眼国内足坛,若没有合适的人选,申花可考虑重新招回南非外援恩贝,作为南非国家队队员以恩贝的技术和意识完全可以胜任前锋重任。可惜的是,拉扎罗尼并未给这位南非小伙足够的表现时间。所以,在新赛季开赛之前,若找不到合适的人选,重招恩贝是最好的选择。

  我不否认曲圣卿是国内一位优秀的射手,并没有贬低“胖子”的意思,只是觉得他的特点并不适合申花这样的球队。由此可联想到意大利球星卡西拉吉,也想到他在九八世界杯预选赛上,射入俄罗斯的经典一球,但就是这样的球星在靠防守反击的意大利国家队也只是一名替补队员。现在的足球对抗已不单纯是速度、身体的较量。而已全面升华为意识。技术。力量的较量。

  所以,我觉的申花摘下曲圣卿并不聪明。也许新赛季会说明一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如何同时摘到曲圣卿和胡云峰--我为申花献一策 (2000/11/30 20:14)
刘军挂牌 曲圣卿有望加盟--申花转会忧喜谈 (2000/11/29 09:35)
曲圣卿、高峰、孙继海 装在套子里的是谁?--晓德 (2000/11/20 10:40)
申花“凯迪拉克”夺冠还有问题吗?--秦天 (2000/11/18 21: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