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队已经落伍了--Sky9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9日13:1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当今足坛技术最好的决对是巴西队,说它技术也只它在小球上比较细而且身体柔韧性好,协调性好罢了,不过南美的一些球队对于球的控制都很出色只不过在意识和个人能力与巴西队差,不过现在的巴西队特别是这个时期,巴西队有点太软了说不好听就是有点娘娘腔,而它们的技术已不再是像以前那样领先其它球队,首先是南美的阿根廷队不答应,现在的阿根廷队正处于它们自马拉多纳时代之后最黄金的时期,不仅有在海外授力的一些超级球星,也有本国的精英新秀。而它们现在的打法也趋于成熟,现在的阿根廷不仅象以往那样对巴西有身体优势,而且技术也超过了巴西队,在南美阿根廷才是真正的霸王,乌拉圭虽然和阿根廷的技术风格相似,但他们现在的优秀球员太少了,所以还差于巴西队。

  在欧洲不服巴西长年霸占世界排名一的强队太多了,不要说法国,意大利等就是连捷克也不服它。欧洲球队一直以身体与战术来对抗南美,不过现在的欧洲球队的技术更加出色已不亚于南美的球队了。98年和2000年欧锦赛得主法国现在的实力已在巴西之上,因为他们的配合熟练战术打法先进,虽然巴西队的打法正向最先进的方向前进,但它们对于新打法还不是很适应,因为它们一向以个人能力来控制比赛,不过现在的法国队的个人能力已有赶超巴西的迹象,在各国高水平联赛中法国人的人数就可以看的出来,现在法国的人才很多,而且质量都很优秀,这一点现在的阿根廷和意大利同样如此,意大利虽然战术一流,但配合上一直存在问题,而且太保守,不过特拉帕特尼的到来也许可以书记改变这种现象,荷兰现在正外于交替,不然以他们的实力决对与他们的比肩,不过荷兰现在的实力也可以同它们有一争。德国英格兰更是处在新老转换其间,而且它们的技术相比于以上的球队也有所差距。捷克和葡萄牙是个另类,捷克有着无比伦比的跑动能力同时技术虽不细腻但有效实用,而葡萄牙队技术与这些顶尖球队不相上下,但两支球队都是国家队中的优秀球员太少,但也足以吓一吓它们!

  非洲的尼日利来虽然技术出众,但球员对战术的理解有所欠缺而且个别的球星不好被约束,所以还行成不了威胁,喀麦隆虽然获得了奥运会足球的冠军,但众所周知奥运会足球的份理不够重,所以非洲球队暂时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但它们今后将会有很大的发展。

  亚洲就更不用提了,伊朗三条线的差距明显,韩国技术太差,而日本的技术虽然已具国际水平,但身体方面连中国都对抗不过,所以现在他们还是有差距,至于中国,哎……!

  所以现在的强队中都有一些技艺超群的球星的组成,技术力量战术都很出众,而且都有一位核心,像法国的齐达内,阿根廷的贝隆,而巴西队虽然有里瓦尔多,但此人还不具备统领全队的实力而且他的个人主义太强。所以现在的巴西队在各方面都不占优的情况下,确实该让位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队:失落心情带你进入失落世界--Lovhu (2000/11/17 16:3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