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赌徒霍顿--李华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8日16:17 体育周报

  霍顿执教全兴的事看来是八九不离十了。全兴俱乐部的副总许勇说,请霍顿就是一场赌博,好像很有魄力的样子,但我们却不能不为全兴队的前途担心,赌博者,十有九输。

  做教练做到老霍这样也真不容易,刚一传出要去全兴执教,就遭到了四川球迷的联合抵制。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明白老霍执教全兴的结果是什么,所以才会力阻老霍入川,求求您了,霍师傅,您想怎么着都行,就是千万不要来全兴执教,我们不需要您。

  可惜全兴俱乐部无视球迷的忠告,一意孤行。他们请老霍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是,老霍在中国已经有了两次失败的经验。这真是一个可笑的逻辑,全兴看重的是失败,而不是成功的经验!我们不难想象,明年全兴队会因为霍顿而主场上座率降低,金牌球市也会日趋萎缩。这绝不是危言耸听,霍顿的入川势必会给四川足球一个沉重的打击。

  与其说是全兴俱乐部在赌博,不如说是老霍在赌博。在中国,他已经输了两次,输掉了大衣和西装,剩下了仅能遮羞的东西,然而他不甘心,他要体面地回英国,可是你相信一个输得山穷水尽的赌徒,会在最后一把拿到一副同花顺吗?老霍就是这个赌徒,而无辜的全兴队成了他的筹码。

  我也喜欢踢足球,在场下也常常觉得自己很行,可一到场上就晕头转向,连北都找不着了。老霍跟我也差不多吧!我承认他对足球有精深的理解,他的足球理念和战术思想,写10本书都绰绰有余,做一名足球讲师他是称职的,但这不等于他就能做一名称职的足球教练。在战国时候不是有一个叫赵括的吗,我觉得老霍就是英国的赵括。

  被浦东队炒掉后,老霍一直不肯回国,现在他终于等来了再次出山的机会。但是我敢说,这次他会输得更惨,然后灰溜溜地回英国,这是所有赌徒的最后结果。李华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风格适合全兴吗?--《球报》 (2000/11/6 16:08)
全兴选择霍顿的八大好处--惊艳一枪0806 (2000/11/6 09:33)
对米卢、霍顿、施拉普纳说一句--铴唢 (2000/10/31 17:53)
亚洲杯-自信使中国强大--霍顿 (2000/10/30 12:54)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