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三个角度看杨晨停赛事件--Ch03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13:47

  法兰克福在德甲连个小家碧玉都算不上,上个赛季还差点被宣布破产,没有杨晨,实在不知道有哪个中国球迷愿意看他的比赛。他们今年对杨晨做出的一系列小动作说到底都是为了一个字——钱。因为到明年六月,杨晨将是自由之身,俱乐部将不能在他的转会中赚到一分钱。当然杨晨本人也应该从中吸取教训,提高自身水平,提高德语会话能力(这一点谢晖要好得多,至少他能流利的说英语),处理好于媒体的关系。毕竟足球场上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水平。

  在这里我们不妨假设一下:如果杨晨背后有中国企业的支持,如果杨晨能够为法兰克福带来巨大的的经济收入(球衣,电视转播...),借马加特一百个胆子,恐怕他也不敢在媒体面前这样讲话。

  不过换一种角度考虑,今天这种尴尬局面对中国企业倒是一个机会——只要有一两家有意进军德国市场的中国企业愿意把自己的广告费用抽出一二,(相信中国这样的企业不在少数)作为对杨晨所效力的俱乐部的经济赞助(在德甲赛场上展现自己的企业形象应该不会比在中央电视台广告竞标中当个标王轰动效应少),与其效力的俱乐部签订能够保证中国球员的权益的赞助合同,那杨晨(及后来的杨晨们)在欧洲的足球生涯将会顺利的多。作为企业其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也将在一夜之间变得高大。这一招日本人就一直在用,虽然一度被我们嘲笑,但时间却告诉我们,我们那位以精明著称的近邻,实在是比我们计划的更加长远。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国内为何没有商家启用杨晨作为自己的形象代表,无论从外在形象还是从生活经历,杨晨一直都是优秀的企业形象代言人。中国的企业家们,擦亮你们的眼睛,选择杨晨,没错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砍向杨晨的三刀--Mg3000 (2000/12/8 07:58)
寄语杨晨-天涯何处无芳草--晓德 (2000/12/8 04:33)
杨晨 还要再忍!--老在门外 (2000/12/7 17:16)
我们首先应该是杨晨坚强的后盾--Xhuang2649 (2000/12/7 15:51)
杨晨 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灭亡? (2000/12/7 15:3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