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兰军:中国排球矮子中间选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从没有哪个项目的主教练像中国排球这样“难产”,长达半年的酝酿也许创下了中国体坛的一项新纪录。表面上看是排管中心慎之又慎、细细斟酌的结果,实际上是国内排坛根本没有众望所归的人选,排管中心也只好硬着头皮从这些”矮子“里边选”将军’。

  二十世纪 八十年代中国排球教练的名声誉满天下,每年的援外人数超过百人。但在职业化的冲击下,中国排球的发展环境不断恶化,排球的整体水平也渐渐下滑,国内教练的综合素质与世界一流水平的差距在拉大,国产教练已沦为平庸一族。从排管中心此次选帅的反复无常我们不难看出,无论是谁都不能让人百分之百满意,其优点和不足都很明显。尽管“二和”在竞聘者中还是较为全面的,但两人同样也没有值得自豪的壮举。在没有“老虎”的“山林中”挑出“猴子”做“大王”虽很尴尬无奈,但也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受命于危难之际的“二和”无疑将担起重振中国排球雄风的重任,但能否了却人们的心愿只好由实践来检验。他们虽是从‘矮子“中间选出的”将军“,但”矮子“里边也有能人,也有一鸣惊人的可能,“猴子”一样也能成就一番大事业,《西游记》中孙猴子的本事不是很大吗!但愿这不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津日报》重振排球首要是重建精神 (2001/2/3 11:43)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