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 还要再忍!--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7:16 新浪体育

  我真不愿意用“没妈的孩子象根草!”来形容杨晨,可现在杨晨在德国的遭遇确实是一根草,身不由己,任由风吹雨打!做个假设,如果是中田英寿在法兰克福,马加特你还敢把中田从主力名单里划掉吗?还敢说他自己是法兰克福的主教练吗?答案是:不敢,为什么,因为中田有大财团在支持,如果在法兰克福受到如此待遇,那马加特的下场可想而知!落后就要挨打!没办法,全世界到处都一样。

  德国,曾经给我们这些球迷带来了无穷的精神力量!我们都为之坚强不屈所征服!可后来道姆事件告诉我们德国足球也有尔虞我诈!道貌岸然的贝肯鲍尔也有私生子!德国足球在中国球迷的口碑一落千丈。

  杨晨通过自己的表现,展示了一个中国职业球员的典范,大家用眼睛都能看到的。也许他在俱乐部有犯错误,但不应该得到如此的惩罚,难道法兰克福的除了杨晨,别的主力队员都很乖吗?那些报纸为什么要如此对待杨晨!试想一想,他只是一个球员啊。这是很不公平的。还是那个如果,如果换成中田,那些报纸你还想说什么?球员和教练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但过于炒作,进行近似诽谤的报道,在法律完善的国家里,也应该是不符合职业道德的。

  欧洲著名的“一球网”称杨晨和法兰克福的矛盾已经由来已久,在9月期间,杨晨曾经因为和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见面而未参加与法兰克福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遭到了罚款,此次双方矛盾发展到极致,该网站分析,杨晨离开法兰克福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如果真的正如他们分析的那样而违反法兰克福俱乐部的规定,我们中国球迷都应该支持杨晨的,很显然他把国家利益摆在第一位了,因为他要为咱们国家队干活。而马加特以此为理由进行惩罚,则显得有点愚昧,有点小家子气,也许你不知道什么叫滴水之恩(杨晨曾为法兰克福的保级立下汗马功劳),但也应该知道什么叫爱国。

  树挪死,人挪活!杨晨现在应该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希望德国的法律没有偏见!很高兴知道杨晨有自己的经纪人,可以通过正常转会来找到合适的地方。只要是金子,到哪都能发光!杨晨,就看你如何发光?也许正如他们所说的,是先去适应人家,用进球来说话吧。

  杨晨在德国的遭遇,也进一步暴露出中国足球存在的一些问题,很现实的问题!比如没有规范的经纪人制度,没有职业足球运作的法规!等等。随着中国足球的发展,相信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将步杨晨的路子,进入欧洲联赛。也许杨晨是“烈士”,但如果中国足球没有帮助这些优秀球员加强保护措施,比如建立职业经纪人制度,那么以后的这些英雄也许还是“烈士”,因为他们是孤军作战的,难免一死。

  也许可以采取一些非常措施来支援杨晨,比如CCTV停止和德国足球的合作,不进行德甲的转播。也许觉得有点可笑,可在抗日战争时期,你能用日货吗?我们姑且不称之为抗德,就叫抗德足吧!也许这个建议是不可能得到执行,但我在这里呼吁中国球迷不看CCTV每周的德甲,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杨晨!我第一个决定在德国方面公平对待杨晨之前不看德甲。我们只是要求法兰克福公平对待中国球员杨晨!没有别的要求!

  杨晨,来年用进球、用外脚背来抽打马加特的耳光吧!人在江湖,忍字为本,忍无可忍,还要再忍!老在门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们首先应该是杨晨坚强的后盾--Xhuang2649 (2000/12/7 15:51)
杨晨 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灭亡? (2000/12/7 15:30)
杨晨为何遭停赛?--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7 15:09)
杨晨 我们支持你!--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7 14:55)
历史会记住杨晨--红油顺风 (2000/12/7 14:40)
杨晨 不需要怜悯!--Cocoblade (2000/11/27 11:56)
杨晨 都是合同惹的祸--海外军团卡拉OK (2000/11/23 12:00)
我看马加特弃用杨晨真正原因--阿飙0009 (2000/11/22 16:38)
“杨晨”方能资助米卢的神奇--清风 (2000/11/15 09:06)
亚洲杯后关于杨晨的怪话--0黄庄0 (2000/11/8 09:0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