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炒作升降级与“伦蒂尼同性恋”--苗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6:28 《足球》报

  足协有官员说,“取消升降级”根本就是媒体的“炒作”,足协从未正式研究过此事,这话听着耳熟,当年“假球黑哨”似乎也是媒体炒作出来的。

  信息遮掩和决策不透明历来是我们的特点,电信部门为收费问题搞过听证会,请来的专家被告诫不要向媒体透露听证会的内容也不要发布自己的观点,为了走形式,听证会也请了记者,但请记者不是让他发新闻的,要他做样子。足协官员请记者在办公室里吃包方便面,也搞个类似于“听证会”之类的东西请记者参加,但决策过程依旧不会透明,比如当年罢免霍顿

  “取消升降级”,这是条“假新闻”吗?有人翻出足协与国际管理集团当初签订的合同,指出足协根本不会考虑取消升降级的理由,可我们的足协遵守合同的观念还有待提高。

  有时候,放出风声让媒体报道,就等于放出一个气球,探一探冷暖,也可以作为决策过程的一部分。这样的操作手段不只是足球界会运用。总之,决策不透明会让好多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相比之下,“伦蒂尼是否同性恋”倒是个炒作的好题材,实德总经理说,报道伦蒂尼是同性恋就是不尊重人家,也是不尊重实德俱乐部。殊不知正是他这番话,才会构成对某种特殊人群的不尊重。

  炒作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正是好多人出来指责炒作,号召中止炒作,才会越炒越做作。中国足球快形成一个传统了,凡是弄不好的事就归咎于炒作,似乎他们本来就置身事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竞技风暴众网友:足协取消升降级让我们愤怒! (2000/12/13 16:03)
致足协一封关于升降级公开信--一个球迷的自白 (2000/12/13 15:20)
马尔蒂尼、巴乔、伦蒂尼 现代民谣--方肇 (2000/12/6 18:21)
从斯特伦茨、伦蒂尼说起--恰似惊鸿 (2000/12/4 09:28)
升降级 快说快说--苗炜 (2000/12/3 00:23)
暂停升降级看来又是一场闹剧--李永广 (2000/12/1 17:41)
谁敢取消升降级!--White0595 (2000/11/30 12:15)
取消升降级应该这么想--半条裤子 (2000/11/30 10:53)
J联赛导入升降级制度的真相--钟水饺 (2000/11/30 09:11)
升降级究竟是“装点”还是“撕破”--奇森 (2000/11/28 10:23)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