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 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灭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5:3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杨晨与法兰克福俱乐部的矛盾终于由“量变”走向“质变”。今天,中央电视台以及新浪网等媒体都公布了“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的消息。

  从种种迹象来看,这一事件的导火索是引发自上轮的德甲联赛。杨晨在上个周六的赛前训练中由于头疼放弃了对波鸿的比赛,但急救医生和队医高尔都认为他只是轻微的感冒。马加特当即将杨晨打发回了法兰克福。

  杨晨的缺席,显然打乱了马加特的赛前部署,这场比赛也以小负收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都注意到杨晨的情况,马加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没有对此事明确表态。

  没想到马加特在三天后竟然向媒体公开宣布:将弃用杨晨。

  杨晨在这个赛季的确是多灾多难。作为一名中国球迷,我们对杨晨的支持是没有任何条件的。表现好,我们也支持他;表现不好,我们也支持他。但支持并不是一味的袒护,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如果我是教练,我也会将杨晨禁赛。

  一个人孤身在异国打拼,很不容易。杨晨的性格比较内向,他象大部分中国人一样是很有骨气,也是很倔犟的,但这这种性格似乎成了一个弱点,导致他四处碰壁。在这次与俱乐部的矛盾中,杨晨选择了对抗而不是和解,最终导致矛盾爆发,除了转会,一切似乎都无法挽回了。

  我们不怀疑杨晨的勤奋。但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勤奋”只是几个必要条件中的一个小项而以,特别是在足球这种大型集体运动中。

  杨晨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踢球是一份谋生的职业,杨晨应该明白这一点。在拿到薪水的同时,勤奋的训练,勤奋的比赛,这是他必须完成的义务,另外,爱惜自己的身体,处理好个体与集体的关系,这也是他工作之一。由此看来,杨晨不是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他同教练几乎没有在训练内容以及比赛战术上交流过,这太不正常了,如果指望教练去单独了解他,这显然是不合适的,杨晨必须主动与教练沟通。

  今年的杨晨似乎失去了动力,在不断与东家磨擦的同时,我们已经很难看到他在赛场上的身影了。

  最近的事态已经发展到比较恶劣的程度,不管各种报道是否真实,其结果只有一个,就是:杨晨的形象及身价大打折扣。

  这是球迷们不愿看到的,杨晨现在面临两个选择:或是爆发,或是灭亡。

  如果不愉快,那就转会吧!强留的结果只能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青春。

  对于所有的中国球员来说(在国内的,在国外的),这都是一个教训,大家在踢球的同时还要“做人”,要想成功,就必须做一个让俱乐部挑不出毛病的“好人”。

  祝愿杨晨一路走好!中国球迷与你同在!!(LSX314)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为何遭停赛?--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07 15:09)
杨晨 我们支持你!--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07 14:55)
历史会记住杨晨--红油顺风 (2000/12/07 14:40)
杨晨 不需要怜悯!--Cocoblade (2000/11/27 11:56)
杨晨 都是合同惹的祸--海外军团卡拉OK (2000/11/23 12:00)
我看马加特弃用杨晨真正原因--阿飙0009 (2000/11/22 16:38)
“杨晨”方能资助米卢的神奇--清风 (2000/11/15 09:06)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