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为何遭停赛?--竞技风暴众网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5: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从德国媒体传来消息,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宣布了对杨晨的处罚,将把杨晨的名字从主力名单中划掉,并且说,在今年将不再派杨晨上场参加德甲的比赛。这一消息激发竞技风暴众多网友关注,许多网友对杨晨表示关注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摘录如下:

  559kps: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有本事去哪里都行。别指望教练的怜悯,外国教练不会搞拉帮结派的。中国人在足球场上本来就比别人矮一头,杨晨应该加倍付出。别搞小情绪,多在自己身上找缺点。杨晨还是有希望的。

  不是一好人:

  虽然杨晨有不足之处,但法兰克福也不是什么好球队。不待也罢。

  网友朱悟空:

  中国人应该好好想一想,为什么我们的球员难以在欧洲高水平的联赛中立足?也许我们的心态没有摆正,以为我们喜爱的就是人家也喜爱的。千万别老觉得人家对咱们有成见。如果是金子,总会闪光的,如果是块木炭,擦油也白搭。一切的存在都有其理由。

  网友0lisarola0:

  先检查自己的错误,别总是盯着别人报纸怎样批评的不放,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很有可能是杨晨的错误,我相信《踢球者》的评论基本公正,客观的。要想有出路靠自己,别总是人家不把你放眼里等等之内的话,如果你自己做的端正,别人何必和你过不去。

  网友qiuchawell:

  文化上的差异在所难免,但球员素质上的欠缺,特别是文化水平不高影响着他的与人交往,与人沟通。我个人认为换一个环境也许会更好地发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 我们支持你!--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7 14:55)
历史会记住杨晨--红油顺风 (2000/12/7 14:40)
杨晨 不需要怜悯!--Cocoblade (2000/11/27 11:56)
杨晨 都是合同惹的祸--海外军团卡拉OK (2000/11/23 12:00)
我看马加特弃用杨晨真正原因--阿飙0009 (2000/11/22 16:3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