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摘牌三叠--《北京青年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7:08 北京青年报

  “倒摘牌”、“取消升降级”、“不摘大牌”成为2000年中国球员转会三部曲,是中国球员的“转会三叠”。

  与“倒摘牌”政策出台、“取消升降级”传闻爆出后围绕其众说纷纭不同,“不摘大牌”的摘牌大会波澜不惊。属于“黑A”概念的曲圣卿未被“江湖截杀”,顺利放生。在各方对“转会三叠”不间断的议论揣测之中,不玩“捉黑A”的26家球会重新码牌,开始设计执行新的游戏规则。

  在新游戏规则之下,2000年“倒摘牌”大会成了“洗牌大会”。“洗牌大会”呈低调行情,低调行情略带隐情。在隐情和行情之中,有人如愿,有人走空。

  没有“终极截杀”的江湖豪景,没有火爆交易煽情,26家球会摘牌手法呈“缩量盘整”,大同之中各队均未用足摘牌限定,在大同之中各种隐情被浓缩,被忽略,被一带而过。虽有肖战波年龄风波,有八一亚泰间的口角干戈等细节掠过,被央视直播的摘牌过程未凑够60分钟。

  尽管在60分钟之外,尚有曲圣卿被截杀改为肖战波被“追杀”的号令,有八一“杀熟”国安队抢摘魏意民的事情,有高峰的无人问津,有国安的按兵不动等细节有待大会后被各方“局部放大”评说。但转会经“转会三叠”后大局已定。

  “转会三叠”,叠惊中国足球各方豪杰。“转会三叠”,叠出中国足球各路绝学。“转会三叠”,中国足球叠过一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队四名新摘牌球员简介--老造反 (2000/12/5 17:57)
摘牌大会 先别起哄--苏少泉 (2000/12/5 16:51)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甲A甲B摘牌大会 (2000/12/5 15:00)
中国足球“倒摘牌”真有意思--《中国青年报》 (2000/12/5 09:57)
谁是摘牌大会最大的赢家?--《江淮晨报》 (2000/12/5 02:4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