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鲁能 > 正文
牡丹:舒畅、董罡、鲍利斯到底谁该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6日00:22 新浪体育

  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将要结束时,一球落后但进攻毫无起色的泰山队的表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于是,他们把一腔怒火首先发泄在最近几场比赛屡有失误的舒畅身上。虽然泰山队的第一个失球不是舒畅一手造成的,但“舒畅下课”声还是响彻球场。下半场,舒畅被换下场。球迷没有了发泄的对象,球场得到了片刻安静。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泰山队丝毫没有攻破对方球门的迹象。不耐烦的球迷终于又耐不
住了性子,他们齐声高喊:“董罡下课”、“鲍利斯下课”。

  董罡和鲍利斯不会马上就跳到比赛场宣布自己下课。满不足了要求的泰山球迷又换了新的发泄自己怨气的口号:“深圳队,进一个”,每当深圳平安科健队发动进攻时,此口号和雷鸣般的掌声就会经久不息。在泰山球迷的欢呼下,深圳平安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不负众望地再进一球。

  如果强硬的董罡和幽默、自责的鲍利斯中的一人或全部下课能够使泰山队大变样的话,他们俩确实应该下课。但,除此之外,谁还应该下课?

  某些球员?!空有虚名但毫无作为的这些混子是不是应该下课?!

  那些高喊下课的人?!你们的喊叫和泼妇骂街有何不同?!(牡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马延峰:甲A补赛前瞻-鲁能苦盼“开和”平安惟愿“平安” (2001/4/3 11:17)
孤烟大漠:莫大的功劳 鲁能亚俱杯惨败有内情 (2001/4/3 10:17)
久古:谁是鸡刀--从鲁能亚俱杯惨败说起 (2001/4/2 22:30)
朱悟空:鲁能的苦日子快到头了 (2001/4/1 23:52)
鲁能泰山:噩梦醒来是早晨--牡丹 (2001/4/1 23:26)
抱抱我717:鲁能泰山 我为你哭泣! (2001/4/1 21:06)
Severleo:鲁能泰山 进步 希望 (2001/4/1 19:17)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甲A第三轮鲁能主场迎战深圳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