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jy_nj:从对米卢的态度转变看到媒体的丑陋面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4: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最近浏览各大媒体,几乎全是倒米的新闻,原因何在?就是因为中国队在他的带领下连输了几场国际比赛。于是乎媒体蜂拥报道各种对米卢不利的消息,要么是国家队队员之口,要么是借某足协官员之口,无不是什么失去信任感方面的东西,一时间哀号之声遍及全国球迷之耳。

  我在这里忍不住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以“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句话我是赞同的,但不是以这种国际比赛的输赢来论英雄,而是以世界杯亚洲区决赛来论的。相当初米卢初执国家队牛耳的时候,也曾赢了几场比赛,当时媒体一片漾美之词,与目前的情形相比,态度截然相反,如此180度的大逆转,变化之快之灵活之绝断不仅令作为读者的我愕然,可能也令某些政客们汗颜而自愧不如。难怪米卢一声叹息:真正相信我的人有几个?我不禁要问一问:输球的责任难道都在于教练员吗?又有哪一个教练敢拍拍胸脯保证,率领这帮球员绝对不会连输几场比赛呢?我们的足球在跟国际接轨,我们的球员也在跟国际接轨,可惜他们大多数恐怕想接上的是薪水的轨,而技术的轨呢,他们接得上吗?!万幸的是我们的足协终于给他们请来了真正有本事的教练--米卢。现在足协的决心有了,教练的本事也是真的,如果球员们真的听话肯学肯练,那么我想差的就是时间了,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所以我要大声的说:米卢,我会支持你的,直到2002年世界杯。让时间来证明你付出的汗水和心血不会白费,来证明我们中国人一样可以打进世界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漫天云:关于米卢的争论像是一个阴谋 (2001/2/6 11:53)
Jerryham:说米卢是骗子引人笑 范杨还不能使国足强盛 (2001/2/6 10:48)
小友0567:应该这样正确对待米卢 (2001/2/6 10:23)
都市森林:米卢没理由为中国队的失利负责 (2001/2/6 10:22)
《北京青年报》:除了支持米卢 我们别无选择 (2001/2/6 06:33)
《新民晚报》:从黑名单到祁宏 相信米卢是最好的策略 (2001/2/5 17:30)
List9042:中国媒体为什么不喜欢米卢? (2001/2/5 11:49)
Sellhorse:看了采访米卢电视 心中有话一吐为快 (2001/2/5 09:5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