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终极截杀--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07:08 北京青年报

  很可能,转会摘牌制将在本世纪成为绝唱,下个世纪,不用摘牌,球员可自由转会。

  这是中国足球运动员多年的期盼,但是在“摘牌岁月”,他们还将面临一次截杀。也许“倒摘牌”会带来倒截杀,这也是中国足球的世纪特色。

  惧怕截杀,曲圣卿佯称有恙卧病榻:“看看谁这么没眼力见儿,还要拦路截杀?”连辽宁“三叉戟”之一都怕截杀,谁还胸怀坦荡。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江湖截杀,非要吃强扭的瓜。大牌们说,大不了我不转我不踢我自残,肉烂在自己的锅里。

  摘牌前夜,月黑风高,江湖上酝酿着终极绝杀。假如曲圣卿真被截杀,胖子肯定要激扬冲冠怒发。

  胡云峰想去申花,肖战波想到青岛,刘军也想加盟颐中,这有些天方夜谭。申花不可能连摘曲圣卿、胡云峰,颐中亦难双擒刘军、肖战波。

  终会有人被截杀,其实被截杀也无妨,没准儿你还能铁树开花。去年,小王涛转会国安曾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两相情愿一段佳话。你再标多高价我也要截杀,绿茵江湖真有冤大头的冤家。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根宝再战江湖--王俊 (2000/11/27 07:28)
国青 青春激荡的魅力--王俊 (2000/11/23 18:24)
山城足协杯 激情大田湾--王俊 (2000/11/17 10:28)
中国足球 远方的呼唤--王俊 (2000/11/11 06:08)
奇人米卢--王俊 (2000/11/8 16:0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