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秦都市报》:霍“拳王”省省吧!瞎闹呼个啥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5:16 三秦都市报

  自从霍利菲尔德吵着来中国打拳,就想告诉他省省吧!38岁对一个职业拳手来说已是人老珠黄了,你还瞎闹呼个啥劲——

  其实也难怪老霍,泰森等昨日“黄花”们纷纷在今日作秀,凋谢的重量级拳坛确实没有什么人才可言,但是还有唐.金之流的经纪人张着大嘴等着吃饭。刻意打出这种昔日名牌捞一笔也是他们无奈之举吧。只是霍利菲尔德没有搞清楚,或是还不愿意搞清楚吧!反正他是走出来了,还打算一直走下去。?

  从上次金腰带加身,我们已经看到了霍利菲尔德的老迈神态。凭借声威强行将腰带系在了自己身上后,他真以为统一拳坛大业的重任就非他莫属了。在唐.金打着“中国情怀”的牌子下,老霍成功地走向了中国市场。偏偏不巧的是昨天他非常失败地倒在了鲁伊兹的拳下。“失败”更多的是看到老霍场上表现的蛮劲,及所谓的“勇气”。总之,他该被划入拳坛以外了。?

  莫忘了唐.金,这一切的操纵都是由他所完成的。并非有什么“中国情怀”,说白了是“金钱情怀”。在经纪人的操纵下,过气明星为金钱而战,已将拳王称号变得无比滑稽可笑了。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沈晚报》:霍利菲尔德的王者风范 (2001/3/5 03:57)
WBA拳王卫冕战 霍利菲尔德vs.鲁伊兹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