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ugusts:罗马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9:2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看了抱抱我717的评论,我想他对罗马队根本就是一无所知,挺多就知道罗马有巴蒂,有卡佩罗,还知道什么呢,我想他根本就没看过罗马队的比赛,昨天那场罗马对帕尔马的比赛说明了一切问题,虽说罗马队靠巴蒂的两粒进球战胜了帕尔马,只要是球迷就能看出罗马队的中场有多么强大,不仅仅是有几个球星,更主要的是他们从防守到抢截到进攻是多么的简单快速,虽说也许打的并不好看,却很实用,说罗马队仅仅是巴蒂的罗马队,我不得不笑他无知,他也许没看见左路的坎德拉和德尔维奇奥,中路的托蒂,右路的卡福队罗马队的进攻有多么重要,巴蒂挺多作为一个射手完成最后一击罢了。看到上半场前30分钟和下半场大部分时间罗马都占着绝对优势,这样帕尔马队下半场的失常表现也就不足为怪了。

  还要明确一点,卡佩罗并不能说成一个防守教练,他应该属于实用主义的典型代表,看看他在AC米兰队的表现,就知道他的能耐了,那时的AC米兰挺多只是防守特别好,但他的中场和前锋配合相当的好,前锋也特别实用,进球无限。

  在REAL MARID的表现更加令人称道的,至今我们可以说97赛季是REAL MARID的鼎盛时期,苏克和米贾托维奇的组合令每一个对手生畏 ,进球远远多于其他对手。

  卡佩罗是名副其实的金牌教练,他的成功并不仅仅在于防守好,更主要的是他把全队捏成一个完美的整体,打法简单,实用,当然取得成功也是不在话下,上个赛季罗马队的表现只能说他还没有成熟,缺乏一锤定音的箭头,现在巴蒂弥补的这个空缺。

  罗马队本赛季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聊男人:帕尔马VS罗马经典战役的三个亮点人物 (2001/2/5 18:09)
抛砖引玉人:罗马VS帕尔马 这无疑是一个经典 (2001/2/5 16:32)
中国uml播种机:罗马主帅卡佩罗的弱点 (2001/2/5 15:30)
抱抱我717:罗马有什么好? (2001/2/5 11:19)
老在门外:骨头不好啃--评罗马胜帕尔玛 (2001/2/5 10:2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