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抛砖引玉人:罗马VS帕尔马 这无疑是一个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6:3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说意甲17轮,“双马之战”是一个经典绝不为过,它蕴含了太多的拍案惊奇。一场强强比赛是如此疯狂激烈,总使人不敢想象那是发生在亚平宁上的。

  迪瓦约,那粒入球让我们记住了他的名字。意大利人喜欢巴乔、皮埃罗,就是因为他们是意大利本土球员之中少有的技术型前峰。比起“生猛”的维埃里、拉瓦内利,比起“闪灵”的佐拉、英扎基,他们是绿茵场上的诗人,他们的“舞姿”令人陶醉,他们的进球令意大利人看到了一种美。迪瓦约的这个进球是精妙的,但更让我们又看到了这种美。那种举重若轻的美只有象罗马里奥这样的足坛大诗人才能经常展现,他告诉人们足球里有一种韵律,一种节奏,人们期待更年轻的人能为我们吟唱“浮世德”,迪瓦约会是这个人吗?

  布冯,他是一本教科书。佐夫、佩鲁奇、托尔多到布冯,他们是意大利的一道风景,也是所有守门员的教科书。当昨天布冯连续扑出罗马人的重炮,当托蒂的点球在布冯面前选择了“自杀”撞向立柱,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托蒂,告诉你什么是职业球员。发烧的托蒂仍是那么令对手紧张,不断的被“伐倒”。连续的突破过人使观者赏悦。其实中国也不乏爱发烧的射手,只是......

  巴蒂,很多人心里的最佳射手,无冕之王。战神的最后一刀是制命的。两个进球使罗马反败为胜,使无数人瞠目结舌!我爱看他进球后震臂狂吼的气派,那是英雄的咏叹,霸者的傲视。“力跋山兮气盖世”!

  也许我们会忘记这场比赛,但我们忘不了那份激情。那才是足球的快乐,那才是快乐的足球!我想,无论是罗马队还是帕尔马队的球迷,昨天都享受了足球,也享受了生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uml播种机:罗马主帅卡佩罗的弱点 (2001/2/5 15:30)
抱抱我717:罗马有什么好? (2001/2/5 11:19)
老在门外:骨头不好啃--评罗马胜帕尔玛 (2001/2/5 10:21)
狼崽吃得下奶酪吗?--写在罗马VS帕尔马之前 (2001/2/4 17:02)
罗马之夏:谁说曼联没得变?我来帮帮弗爵爷 (2001/2/1 17:11)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