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抱抱我717:罗马有什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1:1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很多人喜欢罗马,其实有一半原因是冲着巴蒂去的。大家别忘了,卡佩罗是典型的1:0主义,其战本打法十分保守,原来在AC米兰皇马执教时就曾受到球迷的广泛批评。

  今年罗马之所以攻势强盛,主要原因就在于成功引进了伟大球星巴蒂。没有巴蒂,罗马又算得了什么(昨晚要没有巴蒂罗马就已经输给了帕尔马)?顶多是二流球队。

  其实罗马队整体打法并不行,更多的是靠球员的个人能力。看看这些队员,托蒂、德尔维奇奥、蒙特拉、中田、埃莫森、托马西、扎内蒂,包括卡福、坎德拉,哪个不是攻击型选手。让一个战术保守的教练执教一个攻击型球队,本身就是错误。

  我预计罗马队将后劲不足(尽管它有6分的领先优势),冠军还是属于尤文图斯或拉奇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在门外:骨头不好啃--评罗马胜帕尔玛 (2001/2/5 10:21)
狼崽吃得下奶酪吗?--写在罗马VS帕尔马之前 (2001/2/4 17:02)
罗马之夏:谁说曼联没得变?我来帮帮弗爵爷 (2001/2/1 17:11)
《成都商报》:重现罗马城的荣光 (2001/1/20 09:46)
罗马队最重要的人不是托蒂也不是巴蒂--黑39 (2001/1/16 16:4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