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在门外:骨头不好啃--评罗马胜帕尔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意甲第17轮,罗马队2:1战胜帕尔玛队。罗马11狼又啃下了一块硬骨头,可这块硬骨头不好啃。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极其重要的,两队实力相当,谁胜都能令人接受。帕尔玛近来状态处于低潮,主教练萨基刚辞职,现在是群龙无首。有时候当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其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显得强大,加上主场作战,很多人相信哀兵必胜!认为帕尔玛能够在主场全取3分。

  罗马队目前积分虽然排第一,但只领先第二的尤文图斯3分,很容易被尤文图斯赶上,这一轮尤文图斯输了,也许罗马应该利用这场比赛拉开和第二的距离,全队士气不低。

  上半场,帕尔玛果然表现出勇猛的进攻势头,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罗马队显得只有招架之功,无反手之力。托蒂赛前发烧,明显不在状态。罗马的中前场出现混乱,被帕尔玛的几名中场大将冲得几近崩溃。特别是康西卡奥,左右都能见到他的身影。而且帕尔玛的速度令人可怕,他们的那个进球就是快速进攻,前锋迪瓦约带球闯入禁区,在罗马队中卫萨穆埃尔回追时射门得分,那个球角度很刁,罗马队守门员无可奈何。

  而罗马队的上半场的运气令所有的罗马球迷心急,托蒂的点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前锋德尔维吉奥的一次绝好机会,却因为场地的原因,或者他自己的右脚没处理好,而把球打飞了。否则罗马队上半场就可以领先帕尔玛队。而且布冯的表现使得罗马队的球迷、巴蒂的球迷有点窒息,他太完美了,把守的大门滴水不进。

  下半场,罗马队并不因为自己落后而军心大乱,反而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逐渐取得了主动。而帕尔玛则显得年轻,加上上半场冲得太猛了,变得没体力了。而且犯了个大错误,没把巴蒂盯住,他们老想着盯拖蒂。而巴蒂在场上一分钟,都是令人可怕的,两个空中垫射的世界波,来得不但突然而且角度刁,使得本场表现上佳的布冯无法作出他擅长的侧扑。巴蒂再次向世人证明自己是进球王,是战神。为自己的BATIGOL延长了产品线,因为以前很少看到巴蒂有垫射,而这一场球看到了两个。巴蒂的横空救主,使得罗马队客场反败为胜。取得了半个赛季的冠军。同时领先第二的尤文图斯6分。

  帕尔玛队整场比赛有勇无谋,大概是他们太想赢得比赛了,可太急了,结果适得其反。实在很可惜。帕尔玛是支年轻有朝气的球队,球员个体实力很强大,经常打败强队,比如本赛季的拉齐奥队,可就是战术打法不成型,显得很脆弱,没有战斗力,面对阵容整齐、战术打法成熟的罗马队失败在所难免。他们的当务之急是找一位好的主教练,假以时日,则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文/老在门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青衫磊落:虽然暂居意甲榜首 罗马仍是蹩脚球队 (2001/2/6 15:44)
Augusts:罗马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2001/2/5 19:22)
无聊男人:帕尔马VS罗马经典战役的三个亮点人物 (2001/2/5 18:09)
抛砖引玉人:罗马VS帕尔马 这无疑是一个经典 (2001/2/5 16:32)
中国uml播种机:罗马主帅卡佩罗的弱点 (2001/2/5 15:30)
抱抱我717:罗马有什么好? (2001/2/5 11:19)
狼崽吃得下奶酪吗?--写在罗马VS帕尔马之前 (2001/2/4 17:02)
罗马之夏:谁说曼联没得变?我来帮帮弗爵爷 (2001/2/1 17:11)
《成都商报》:重现罗马城的荣光 (2001/1/20 09:46)
罗马队最重要的人不是托蒂也不是巴蒂--黑39 (2001/1/16 16:4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