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看贝隆 齐丹 菲戈 托蒂的异同--无聊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5:4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相同点:他们都是男人。不同点:注意俺标题四人的次序,请先想一想。

  OK,公布答案:四人的头发数量长度依次增加。你猜对了吗?:)

  以上只是玩笑,说到正经,就我个人的观点只简单的比较一下齐丹和托蒂的话,我认为齐丹比托蒂水平要高。

  托蒂,俺不客气的讲,他的优势在于,不错的身体条件且精通假摔,有一定的技术优势,是意大利人一直受到煤体追捧,但说到中场最重要的大局观和传球,他甚至不如中田英寿。

  如果各位有心的话,托蒂一直是挺嫉恨小日本的,其实托蒂自己也很清楚,他号称“罗马旗手”的地位小日本根本无法撼动,但小日本身上有打同一位置的他非常欠缺的东西,这也是我认为为什么他一直非常嫉恨小日本的真正原因。

  齐丹可以说在在攻击和组织两者之间找到了最佳的切合点,能进关键球,组织更是其擅长,个人技巧已入化境,有时候看慢镜头就可看到,他对球的控制已到了随心所欲的地步。在夺得欧洲杯后,我认为他的成就甚至已超过了前人普拉蒂尼。

  其实,说谁优谁劣也没有什么标准,有太多的个人倾向在里面,俺只是瞎说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齐达内大于菲戈加鲁伊-科斯塔--Dragon龙_008 (2001/1/2 16:57)
托蒂注定将超越“最后一个10号”齐达内--城市猎人77 (2001/1/2 11:48)
托蒂还差点 最好的9号半在这里--司徒尤文 (2000/12/29 17:29)
9号半比10号更优秀 托蒂值得惊叹--城市猎人77 (2000/12/29 11:15)
巴乔当不了核心 托蒂带来曙光--吴ming (2000/12/29 10:1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