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抓住绝佳机会就能超越罗马--城市猎人7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5:0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虽然我不是尤文图斯球迷,不过我个人认为尤文图斯本赛季应该还有戏!

  首先她现在毕竟是排行老二,而且与罗马只有两场球的差距(6分)。其次在上半程她只剩下一个不在状态的帕尔马一个强敌而已,而罗马却还要两次作客圣西罗分别迎战极有可能因为冬歇期的调整而呈上升势头的米兰双雄!虽然不可否认罗马现在的阵容是意甲诸强中最整齐的,而且状态正佳,不过从整体上来说罗马打强队还没有显示出什么优势,上半程1:0胜佛罗伦萨,0:0平尤文和1:0胜拉齐奥都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所以尤文在上半程把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甚至更少不是没有机会的。而下半程不管怎么说,尤文至少还有主场对罗马这一大好机会,抓住了这一绝佳的追赶机会,也就差不多至少可以和罗马并驾齐驱了!

  而到了赛季末,尤文的夺冠经验将起到很大的作用,而罗马冠军经验太少则很有可能使他们在关键时刻发生状态起伏,就像当初巴蒂的旧主佛罗伦萨一样!在倒数第8轮罗马德比大战后,罗马将会依次遭遇乌迪内斯,博罗尼亚,帕尔马和AC米兰,还有善于在强队身上爆冷的维罗那和莱切以及到时候不得不为了保级而苦战的巴里!所以德比大战将是罗马的一道坎,罗马城的德比大战之重要性和激烈程度都是其他德比战无法相比的,在罗马城的球迷中有这样一种倾向,就是宁失冠军勿失德比!一旦德比大战落败,罗马很可能兵败如山倒,在接下来的收官战中一泻千里!而尤文只要稳定发挥,超越罗马易如反掌!

  当然要实现这样的美梦,首先尤文必须先解决自己的问题!尤文现在的前锋线可以说仅仅靠特雷泽盖一个人撑着,尤文现在能够处在积分榜上这么有利的位置,稳固的后防线和门将范德萨功不可没!同时还依赖于其他豪门更差劲的表现!但是下半程如果还这样的话,恐怕就没有这么好运了!首要问题,不论皮耶罗和因扎吉的矛盾是否可以消除,他们俩至少要有一个赶快恢复状态,和特雷泽盖在锋线上共同摧城拔寨!而后腰戴维斯的状态似乎不及去年,如果他能恢复状态,尤文的防守将会更加稳固——而这对于尤文追赶罗马同样至关重要!

  总之,尤文是否还有戏,首先取决于尤文能否尽快解决自身的问题,其次取决于罗马队托蒂与巴蒂的表现。如果巴蒂像往年一样出现一段低潮期而此时托蒂又不能挺身而出帮助罗马继续前进的话,就是尤文追赶罗马的好机会!

  以上是我作为一个米兰球迷的越俎代庖之言,不当之处请各位尤文迷包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醉度平安夜与罗马里奥愈老愈疯狂--快枪手 (2000/12/28 00:29)
意甲的悲哀 罗马对尤文观后感--上海和尚 (2000/12/24 13:45)
罗马难比AC米兰 巴蒂怎与巴斯滕比肩--Yuix0943 (2000/12/13 15:10)
豪雨冲灭尤文图斯夺冠梦--我评的足坛十大新闻 (2000/12/13 09:46)
90年代足坛英雄前三为巴乔、罗马里奥、巴蒂 (2000/12/13 00:54)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