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首次无缘世界杯--新世纪十大预言--Alloy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1: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2018年,巴西首次无缘世界杯赛。巴西队是唯一参加过历届世界杯赛的球队,但近年来随着巴西国内足坛越发混乱,无缘世界杯赛并非危言耸听。

  2、2022年,中国队首次参加世界杯。冲进世界杯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但实现它也许不会那么快。如果世界杯的举办采取各大洲轮流法则,2022年世界杯赛在中国主办时,中国队将首次参加世界杯赛。

  3、非洲球队首次登上世界杯冠军宝座。尼日利亚、喀麦隆已先后登上了奥运冠军领奖台,虽然贝利早在1998年世界杯赛前就扬言非洲球队可以问鼎,但未来10年内还缺乏可能。2050年之前当能梦想成真。

  4、足球采取4节制。足球商业化的标志之一就是电视对足球的冲击,出于广告商的需要,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所采用的4节赛制很可能在全球广泛采用。此外因特网也能令足球产生变革。

  5、欧洲球员转会没有任何限制。随着欧洲一体化的发展,欧盟各国对球员的限制将不复存在,欧洲境内球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自由转会。与此相应的是球员的转会费进一步飞涨。

  6、高科技仪器帮助裁判。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古老的足球运动将进一步受益,最典型的就是裁判将借助高科技来执法足球赛,如电子越位器。

  7、足球场成为最重要的娱乐场所。曼联队的主场被称为“梦幻剧场”,但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球迷进入球场观战已不再单纯是为了看球,各俱乐部将为球迷提供更完善的设施和服务。

  8、未来球星单一化、专项化。贝利、马拉多纳这样“球王”将不复存在,球星的标准也不再是全面与否,像贝克汉姆那样有专长的世界级球星越来越多。

  9、足球战术没有革命。随着对功利主义的追求,足球本身的技战术已不可能再在进攻方面出现重大变革。

  10、足球成为最重要的政治工具之一。“足球是和平时代的战争”,足球的魔力将成为政客的法宝。像德国总理施罗德这样的“足球首脑”越来越多,奇拉维特等足球明星退役后当上总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世纪大裂变之新世纪新希望--《四川青年报》 (2001/1/4 07:58)
猪头评中国足球百年十大事件--红油顺风 (2001/1/3 17:01)
新世纪的中国体育 新世纪的新担心--阿每 (2001/1/2 21:24)
天寒好个冬-新世纪贺词--则呜 (2001/1/2 11:24)
2001年中国足球十大猜想--君子亭 (2001/1/2 08:36)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